萌娃我還好,94愛這種獵奇搞怪的「醜娃玩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就想標記我朋友啦~

 

不知道為什麼,醜娃就是有特別吸引人的魅力,雖然萌娃也很可愛,但是這種搞怪又SPECIAL款,更讓人無法割捨(而且還比較少人跟我搶XD)編輯這次盤點了幾個在韓國火紅的「醜娃」系列,有好幾個真的長得好像身邊的朋友,看完文章就標記腦中你浮現的那個人吧!(同場加映:我捏~這些韓國TOP5玩偶不買對不起自己!)

 

 

#悲傷青蛙

呱呱~不要哭~雖然表情很可憐但不知道為何好笑的「悲傷青蛙」,攻佔韓妞們的心!不只玩偶在夾娃娃屆裡殺出一片火海,這次還有新搞頭!爬上韓妞的包包上,變身必備街頭潮流item!最近韓妞們的新歡帆布包,就是這款sad frog立體包~長長的手腳暴露在外面,晃來晃去好可愛,雖然沒有很愛青蛙,但他我可以!

圖片來源:haoya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逗蟲

最近榮登波波泡菜版一哥的兩隻醜蟲,牠們是在韓國兒童屆超受歡迎的卡通角色Larva逗逗蟲,黃色蟲「耶魯」和紅色蟲「瑞德」在動畫裡就算沒台詞,也超智障!舌頭非常靈活的他們,不管是尖叫還是拿東西舌頭都超搶戲XD不只有主題樂園各種周邊美妝都被搶翻天!表情超豐富的逗逗蟲變成各式各樣的玩偶,有大有小有迷你,表情也都不一樣,身為逗逗蟲迷妹想全部都買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妙漢

妙漢的信徒們在哪裡~不只是玩偶被搶翻天,連周邊商品都被買到剁手手的妙漢浴巾、手機環,看了就好療癒啊~抵擋不住它奇特的魅力!人氣紅不讓的他,最近還進攻便利商店飲料,前一陣子推出的CU牛奶,打開蓋子,裡面居然是妙漢公仔,引爆收集風潮!該是時候把他所有周邊都拿下吧!(同場加映:好想要一隻神妙漢娃喔!小心這些「人氣週邊」太危險, 把你荷包燒到不要不要的!)

 

#防彈少年團 hiphopmonster玩偶

最近吸粉無數的「世界彈」防彈少年團,編輯身邊不少路人粉都掉入他們的深坑,成為死忠的阿米了~他們之前也有推出一款「醜娃」系列玩偶叫做「hiphopmonster」。連粉絲們都表示:「真的很醜,可是我們還是每個都認得!」簡單的黑白設計,卻把成員們的五官精確的畫出來,有好幾個編輯實在是猜不到啊,阿米們~認本命的時間到了!(同場加映:阿米們控制鼻血!與BTS的假想戀愛,防彈男友系列插畫,讓人陷入滿滿的幻想中啊~)

圖片來源:bigh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隻是不是都醜的好可愛?就是喜歡這種怪頻率,一秒被圈粉!床鋪上那些萌娃都可以換掉,讓這些醜娃亮亮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phop monster #Larva #帆布包 #悲傷青蛙 #泡菜精選 #玩偶 #神妙漢 #逗逗蟲 #防彈少年團 #韓國必買 #韓國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