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聲過去終於又是IU的時代了,韓版步步驚心的女主角交給她,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啊!

1 / 1

 

2015年對IU來說一定是相當煎熬的一年啊,雖然在回歸前公開戀情讓大家相當看好,但回歸專輯被爆抄襲還有影射色情的封面,引來網友罵聲四起,讓大家覺得她顧戀愛不顧事業,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啊(是不是有心人士故意炒作也說不定呢!)

熬過去的IU,最近被韓國媒體公開他將是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的女主角,也就是原版劉詩詩演的若曦拉!原本是由黃正音接演的角色,但她拒絕後也引起各方猜測到底會是誰來擔任這齣經典虐戲的女主角,終於是IU雀屏中選了啊!

雖然IU的經紀公司表示:「我們目前確實收到了提案,但正在討論中!」但是我想大家心裡的最佳人選應該就是他了吧

原版步步驚心講述身為都市白領的女主角因一次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了一名宮女,在陷入諸阿哥們的明爭暗鬥和情感糾葛的同時,親眼見證並參與了康熙朝「九子奪嫡」歷史進程的故事。明年九月將由SBS播出的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將把清朝換成韓國的歷史背景,並在古裝劇的基礎上加入現代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看過原版的女孩應該超嗨的吧!現在是不是超想知道四爺會是由誰來飾演呢?將與九個皇子展開愛情故事的若曦,到底是由哪九個男子來跟IU演對手戲呢?目前確認會是由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金智洙、南柱赫及EXO伯賢合作演出(拜託這根本花美男皇太子們啊)

李準基在夜行書生後演技大受好評,復古造型也再度獲得許多少女芳心,還有因為請回答1988受到觀眾喜愛的金成均也將加入劇組,整個卡司陣容真的超級吸引人的拉!

​(圖片來源: Google/Instagram

看來月之戀人將會是SBS繼來自星星的你後,又有一部穿越劇要紅遍全球了啊,大家準備好被虐了嗎?好看的韓劇怎麼都集中在明年拉,要打起精神來追劇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