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卡司終於完全公開了,雪莉退團後終於以演員身份回歸拉,演員陣容整個很吸睛啊!

1 / 1

從今年年中討論度一直很高的電影Real,以患有解離性人格障礙(多重人格)的男子為主軸,講述了無論何時都能將繁華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託解決得乾淨利落,並且向來一帆風順的「問題解決者」張泰英自從遇到深入現場的記者後他們之間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

由金秀賢演出的張泰英style跟製作人的白承燦差超多,一個是對成功充滿慾望、冷酷無情的霸王,一個是唯唯諾諾、沒有自己主見的小助理,行事風格迥異的兩個角色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金秀賢真實的精湛演技(也算是圓了金秀賢一直想嘗試各種角色的夢啊!)

雖然早就敲定由金秀賢主演,但會由誰搭檔演出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明年一月即將開拍的Real,現在終於公開其他卡司拉!成東日在片中飾演金秀賢的對頭也是黑幫組織領頭曹源根,李聖旻則是飾演平日為金秀賢治療的醫生崔鎮基博士

新人演員韓智恩將飾演備受矚目的女演員韓藝媛,韓智恩今年8月參加了試鏡,曾經演出電影的她,以1:4200的競爭力脫穎而出,聽說會有大尺度的展現,真的很讓人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莉則在片中飾演復健治療師宋宥華,這次雖然以演員身份回歸但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評論,之前作為演員演出的電影和電視劇都沒有拿到很好成績的雪莉,再退團風波後的身份也遭受到大家質疑,對於退團沒有發表任何立場和道歉言論的她也流失了不少粉絲,這次重新出發希望能再度獲得人氣啊(小編還是很喜歡她啊!)

距離上次出演大螢幕「偉大的隱藏者」已經兩年了,前作不但打破韓國影壇11項票房紀錄,也得到電影部男子新人獎的殊榮!真的很期待秀Man這次又會颳起怎樣的炫風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