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韓國,居然台灣就有!這次就變身成韓妞,衝一波粉嫩球池限定打卡點!

1 / 1

是不是每次都被波波泡菜粉專的韓妞打卡景點給燒到,泡菜編在這邊隆重告訴大家,這次不用飛韓國就可以直接變身韓妞啦~PopDaily籌備已久的「限定專屬打卡點」於6月14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9正式開幕了,不論你是要那粉嫩到炸掉的牆面玩到瘋掉的球池,還是就算朋友手殘也可以拍到人生美照的蛋糕小屋,通通應有盡有,話都說到這裡了,你還不衝嗎?

 

#球池區

流行再走,球池要有!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大邱粉藍球池咖啡廳」嗎?這次PopDaily也準備了讓大家可以玩到瘋掉的粉嫩球池啦~戶外大球池將粉球白球交織在一起,配上旁邊的馬卡龍溜滑梯,這裡完全就是「粉紅公主的異想世界」!室內也是不客氣的堆滿可愛的球球,還放上透明椅子跟道具,讓大家可以美美的擺姿勢拍美照,姐妹們~還不快縱身跳進球池洗個泡泡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夾娃娃機 

在韓國已經正式成為「地標」的販賣機咖啡廳 ZAPANGI,跟可愛的機器拍照是一定要的。PopDaily搬出粉藍的夾娃娃機,配著背後粉嫩牆面,夾娃娃先等一下,先讓我拍50張照片再說!而這個夾娃娃機,它不單單只是給你拍照而已,夾到球球,裡面是真的有獎品的啊!而且,這台機器很乖,泡菜編下海試過了,很~好~夾(不然就是你技術問題囉XD)旁邊還有紋身貼紙可以拿,要搶要快喔!

 

 

#粉牆 

說到粉牆,大家一定會想到之前韓國Stylenanda旗艦店,這次不用飛韓國,台灣就有了啦!快來這邊找到專屬於你的最佳粉紅區!以「粉紅色」作為主體的PopDaily打卡點,清一色的粉嫩牆面,遠遠就散發著少女的氣息。這裡還有提供冰淇淋、甜甜圈等道具,讓你隨便拍隨便美,保證苦惱到不知道要換哪一張當大頭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一切,要大家少女心如何不爆發啊?(碰~已爆開!)每次都只介紹韓國景點大家恨死我們了對吧?這次不用飛韓國就有超粉嫩的打卡點,還不快揪姨媽姊妹,GAY蜜男友,一起來PopDaily限定專屬打卡點,拍出你的人生美照吧!我們不見不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B1(春水堂外廣場)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
時間:2018年6月14日~7月1日

 

#popdaily #PopDaily 波波黛莉 - 期間限定打卡點 #PopDaily專屬打卡點 #PopSnap #夾娃娃機 #打卡點 #波波閃拍 #球池 #粉嫩 #粉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