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剪短髮了!剛好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啊,之前剪短髮的女孩剛好也差不多留回來了吧!

1 / 1

根據日本美容網站指出,2016的中長髮又會流行回來,今年才剛開始我們的時尚icon水晶就已經跟上潮流馬上剪了個中長髮,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好拿出來特別講得,但是有在發漏他的粉絲就知道,Krystal從出道到現在幾乎都是以長髮造型為主,這次將頭髮剪短真的是大突破啊!

2010 Nu ABO

2011 Pinocchio

2011 Hot Sum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4 Rum Pum Pum Pum

2014 Red Light

2015 4 Walls 

一直堅持長髮的Krystal,可能也有點膩了,想換點新的造型,最近被媒體拍到剪短髮的水晶,變成怎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一樣超級空靈的水晶,美度沒有下降,反而看起來更有精神了!跟小時候的她比真的沒有差很多啊,真的是母胎美人來著的

其實之前Krystal也有把長髮藏起來假裝變短髮的時候拉,雖然這次剪得沒有那麼短,但是終於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了,不管怎麼變女神還是女神啊!

這次剪髮事情一定不單純拉!是不是又有要接拍新戲的打算呢?如果是的話就真的太棒了,好久沒看到水晶出現在電視劇裡了啊,以新的樣貌詮釋新的角色也算是一直挑戰自己拉!不知道是否成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圖片來源: Tumblr/Googl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