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帥哥有誰呢?TOP和始源在前十名真的太驕傲了,身為他們的粉絲超開心的啊!

1 / 1

全球百大帥哥、美女自從納入東方臉孔後也成為亞洲的焦點排行榜之一,2014由韓國的NANA和始源拿下第一、二名,2015年NANA則是繼續坐穩寶座蟬聯第一名,但始源的名次卻往下掉,到底是誰把歐巴的名次往後擠拉!

將將!沒錯就是TOP!2014年只有第18名的他,今年大跳躍跳到了第八名,而始源則是第十名,先不管這些名次了!這兩個歐巴能夠進入前十名,粉絲已經夠感動了,到底怎樣可以擠進排行榜呢?其實帥度並不是唯一的重點拉,還有文化專業、生活模式、道德標準及對生命的熱忱都會被計入排名

看得出來歐巴不只擁有高顏值,其他方面的表現也是獲得國際肯定的啊!大家都知道這兩位除了是歌手外,還有一個演員的身份,能夠作為演員將韓國文化更廣為傳播的傳到世界各國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順帶一提兩人也都是搞怪派的偶像,是這樣默默搞笑的生活模式受到大家歡迎也說不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他們外,BIGBANG的太陽也有在24名,2PM玉澤演第30名、李敏鎬在第44名、SUPER JUNIOR東海第57名、金秀賢第83名!雖然大家都很帥但是綜觀來看竟然是太陽奪得第一,看來比起大眼睛男神,大家更喜歡有著標準東方臉孔小眼睛的太陽

雖然始源去當兵了、TOP也即將入伍,但留下好作品再進軍中還是會讓大家一直想起他們的,歐巴別擔心拉!

​(圖片來源: Instagram/Google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