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再點聽不膩,唱中文歌已經夠驚艷了,這些韓國歌手怎麼中文發音可以這麼標準啦!

1 / 1

相信這幾天大家都被IU的《愛情》給驚艷到不行了吧,除了開口唱中文歌就已經夠驚喜了,重點是發音也太好了!今天除了再次聽IU版的《愛情》外,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有誰的中文歌唱得很好,實在是有潛力發中文專輯的韓國歌手吧!

IU
首先當然是1/10帶給大家震撼的知恩啦~

 

來台灣之前已經在香港獻上知名歌曲《囍帖街》,雖然小編聽不懂廣東話,但聽著聽著也是很沉醉。

 

接著是在上海唱TFBOYS的《YOUNG》,相較帶點青澀感的原曲,IU詮釋的版本是一種又更歷練一階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北京則自彈自唱《斑馬斑馬》。

雖然上述兩首都是中文,來台灣還是精心準備了另一曲《愛情》,一開口就是尖叫聲四起,因為這首還有台語啊!還沒聽過的快點給他點下去。

IU在演唱完後,也有說明會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搜尋網站上打了閩南語,最先出現的是《愛情》,於是選唱了這首歌,只能說IU不僅選曲很有sense外,用心程度只能對他豎起大拇指!

圭賢
講到中文發音好也絕對不能不提到秋天男子圭賢了。

曾經在台灣long stay過的SJ-M,除了始源中文很溜、東海最會甜言蜜語為人熟知外,圭賢發音很好也是受大家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最重要的是圭賢會的中文歌真的非常多非常多,點以下這部影片看他即興唱的中文歌就會對他讚嘆不已啦,從《如果你也聽說》、《原諒我》、《新不了情》,到《江南》等,這樣隨便一想就能唱出這麼多歌,就知道是平常就有在涉獵啊~真希望能像始源說的未來有機會圭賢可以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

 

而且那之後也不斷在新增他的中文歌曲清單。

 

與Henry合作的那些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底KRY來台灣開唱時唱的《她說》。

 

如果把圭賢會的中文歌集結成一張翻唱專輯,相信銷量也是值得期待呢!

CHEN
CHEN在2012年SMTOWN時和厲旭(其實厲旭中文歌也唱得很好聽,礙於篇幅關係只好跟厲旭say sorry了)、銀赫合作唱《愛不單行》,就可以聽出他中文發音很好的特點。


 

並在2014年與張力尹合唱《呼吸》的中文版,也深受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這兩首歌就可以認證CHEN中文發音的標準程度了,不用看歌詞就可以聽懂他唱什麼,實在很期待他再多唱幾首中文歌呢!

 

BTOB
BTOB 2013年來台灣時曾小秀了一下中文歌,也是讓人驚艷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獻唱的兩首《心牆》、《彩虹》。

才發現原來炫植曾在中國讀書過,所以中文算是不錯。2014年來台灣時也即興唱了一小段《藉口》。

 
GOT7
GOT7更是不用說了,去年初來台灣開showcase的他們,誠意十足,分組帶來三首中文歌。


​(以上圖片來源: google.com

 

尤其身為韓國人的JB、榮宰、Jr.,唱周杰倫的《黑色毛衣》也是讓人驚訝連連啊!中文發音怎麼會這麼好,唱完歌還能用中文跟粉絲們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明星們在海外開演唱會時都會準備個幾首當地母語的歌,所以一定有相當多唱得很標準又好聽的漏網之魚啦~不過上述舉的這部分例子,是不是都會讓你聽完還想再點一次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