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事業黃金時期結婚的idol們,這些超甜蜜的婚紗照就是要粉絲婚後也不要忘記他們呀!

1 / 1

這幾年不但中生代偶像都紛紛爆出戀愛的新聞,甚至已經有很多偶像都已經步入禮堂,在事業的黃金衝刺期選擇家庭生活的他們,人氣沒有因此下降反而得到更多關注的他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Wonder Girls 先藝

先藝算是第一個開啟偶像結婚大門的愛豆拉!身為女生卻願意這樣不顧一切奔向幸福,對當時正紅的她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現在也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雖然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還是會經由不同管道和粉絲聯繫拉

SUPER JUNIOR晟敏

因為合作音樂劇而熟識並且相戀的兩人,很短的時間就步入禮堂,雖然算是適婚年齡結婚,但還是讓粉絲非常震驚,不過一結婚就入伍的晟敏應該讓老婆等得很辛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KISS東浩

身為最年輕的結婚偶像,21歲就決定邁向家庭生活的東浩,在婚後減少大量的工作,雖然在2013年就退團了,但是爆出在這樣的年齡就結婚還真的是嚇壞大家拉,接受採訪時說過認為自己已經遇到對的人所以結婚,真的超甜蜜的啊

UKISS Eli

2014年和圈外女友步入禮堂,因為女友並非演藝圈的人物,Eli也很保護兩人的隱私沒有公開太多兩人的照片,只在IG上po出兩人的對戒合照,但是光看這戒指就已經幸福到不行拉!

​(圖片來源: Google/Naver

這些偶像們都選擇在人氣最旺的時候結婚,雖然每次被爆出來都會讓粉絲心碎滿地,但是看到婚後幸福的樣子,粉絲一定也是最開心的,只希望這些結婚的idol們可以在回歸螢光幕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