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你還沒迷上劉正學長,各種魅力集於一身,有愛心又有童心的大勢男朴海鎮,快一起入坑吧!

1 / 1

最近討論度急上升的男子絕對非朴海鎮莫屬啦!不僅重回螢幕受人矚目,出演人氣漫畫改編的《捕鼠器裡的奶酪》,將劉正學長演繹的唯妙唯肖更是讓人陷進他的魅力裡,今天就來重新檢視這個多魅力的學長吧!

 

朴海鎮這次雖然飾演大學生,不過其實他是1983年出生,今年32歲,之前受採訪時也有談到要飾演大學生怕會覺得很違和,不過播出後大家都反應朴海鎮實在是太適合這個角色了,跟漫畫中的劉正學長同步率超高,看來他那時候的疑慮是多餘的了。

朴海鎮多次被稱讚穿著很有自己的風格,也擁有男朋友look、機場時尚能人等等稱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身高185這先天性的優勢之外,其實也和他高中是讀設計專業,以及曾從事服飾批發等背景有關。

別看他外型看似冷酷,其實朴海鎮可是知名的善心天使代表,除了世越號事件、釜山水災等捐款外,還會親身參與公益活動,送煤炭至偏遠窮困的鄉村等等。在中國也發展不錯的朴海鎮,還將愛心傳至中國,不僅捐款幫助偏鄉學童,還身體力行做義工,是中韓都認定的愛心天使。

還有一項再加分的是朴海鎮非常喜歡小孩,除了會去一些孩童相關的機構跟孩子們互動外,也曾在採訪中吐露他對姪女的溺愛。

另外,朴海鎮私下非常喜歡蒐集鋼彈機器人以及球鞋,而這些也跟他小時候家境環境不好有關,小時候很想買卻買不到,以至於現在對於蒐集這兩樣物品有特別的執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多面向魅力的歐巴實在是越挖越讓人陷入他的魅力裡啊!

如果還沒有體會到朴海鎮的魅力的話,實在強烈推薦快從《捕鼠器裡的奶酪》入坑,誰都難從劉正學長的魅力裡脫身的。

再附贈一個能更讓人入戲的消息,那就是其實在朴海鎮演《來自星星的你》時,曾經在一個訪問中提到自己很欣賞金高恩,也就是這次飾演《捕鼠器裡的奶酪》的女主角,讓人更期待兩人日後不管是劇裡還是劇外的發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最後就是歡迎大家一起對朴海鎮著迷,一起拜倒在劉正學長的魅力之下吧~


​(以上圖片來源: google.com

愛上她了!除了可愛還有很多令人不得不喜歡的特質啊~ #直髮跟狗毛造型完全兩個人啊 #現在當迷妹會太遲嗎 奶酪陷阱_捕鼠器裡的奶酪_朴海鎮 奶酪陷阱 Cheese in the trap-捕鼠器裡的奶酪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