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韓妞們的逛街新聖地!首爾「望遠洞13家必逛小店」全盤供出毫不藏私~

這篇文長慎入!弘大附近的望遠洞是近期韓妞們逛街新聖地,這裡聚集的不是大品牌名店,大多是韓國設計師、文青選物店、古着收藏等類型,需要慢逛細細品味、自己挖寶的小物店。如果你也是喜歡這類型的小店,駐韓泡菜編推推的「13間望遠洞小店」,請一定要收藏,前往韓國必去!

 

#리네아의 가게

리네아의 가게的舊店名是리네아의정원,店裡販售各種店主的收藏品,風格包山包海從可愛的小飛象、宮崎駿周邊等,到英式茶杯、琉璃燈具、桌上擺飾等都可以在店內看到。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포은로 3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21:00 星期五、星期六 11:30 – 22:00
備註:休假日會在Instagram上公告。

#sabai 사바이

sabai販售的商品較多服飾、飾品配件類,服飾是二手古着都只有一件,商品本身店家也都有處理過,「老舊感」不會太明顯。編輯在這間入手過帽子,覺得他們家的配件類都滿好搭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희우정로10길 5
營業時間:14:00 – 21:00
公休日:星期一

 

#Berawa 브라와

Berawa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像是一間花草枋,而且是東南亞風格的那一種。整間店以大自然色作為主色調、充滿綠色植物,逛起來身心舒暢不會有雜亂感。Berawa是一間選物店,販售的物品為藤編、竹編、木製品的餐具、擺件、收納籃、捕夢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희우정로10길 30
營業時間:11:30 – 20:00
公休日:星期日

 

#이감각

이감각是一間融合ᴄᴀғᴇ、 sʜᴏᴡʀᴏᴏᴍ & sᴇʟᴇᴄᴛ sʜᴏᴘ的複合式商店,販售的商品不多但種類從設計師小物、到各種杯具、瓷器、餐具等都有。咖啡廳的空間配置不會太壅擠,餐點跟飲品也滿有特色的,編輯推薦在這裡喝咖啡稍作休息。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57-179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星期五、六 、日 12:00 – 21:00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bebe 아이유베베

아이유베베因為店門上有著大大的「你好,望遠洞」標語,算是近期望遠洞的打卡地標,店裡則是一間玩具百寶袋,各種經典卡通動畫的周邊商品幾乎都能在這找到,玩具迷能在這邊挖寶。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57-68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19:00 週末 10: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A  SALON 비바살롱

VIVI SALON是玩具選物店+特色咖啡廳的集合,店面小小的卻擺放了超多經典動畫的周邊,龍貓、原子小金剛、玩具總動員、迪士尼系列、漫威電影的英雄角色等。他們的咖啡也是超有特色的必打卡店家,爆紅過的史奴比拿鐵、三眼怪拿鐵就在這裡,推薦點몬스터라떼(怪獸拿鐵)、토토로호두라떼(豆豆龍核桃拿鐵)。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400-8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2:00

 

#CHOE MARKET 초이상점

CHOE MARKET也是一間玩具店,主力販售的有麵包超人、SNOOPY、玩具總動員、PEKO不二家,編輯喜歡在他們家挖寶麵包超人的商品,豪~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57-64
營業時間:12:00 – 20:00

 

#Oang 오앙!

Oang 給人的感覺像是奶奶家,方形的擺鐘、舊式櫥櫃就像民國60~80年代的眷村社區那種,店內販售的商品也多是古着衣、復古耳環、項鍊等飾品以及杯盤器皿等,東西不多適合不喜歡大眾流行商品的人來細細挖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419-7
營業時間:平日 14:00 – 19:00 星期日 15:00 – 19:0
公休日:每週一
備註:營業時間若有更動,會於Instagram(@_oang)公告。

 

#소소문구

소소문구就像小型的誠品,沒有賣書籍但有許多風格文具、生活雜貨、設計師品牌及文創商品,推薦給喜歡這類型的文具控們。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로 33
營業時間:平日 14:00 –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RO PER ZERO 제로퍼제로

ZERO PER ZERO 比較像誠品生活松菸店、松山文創園區的感覺,更有藝術感且大多數都是設計師作品,文具類商品占多數,編輯喜歡買這邊的壁畫,簡單有設計的一幅畫掛在白牆上,居家品味就輕鬆加分。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398-2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19:30 星期六13:00 – 20:00 星期日13:00 – 18:00

 

#Poron Poron 雜貨店 포롱포롱 잡화점

Poron Poron 就如店名一樣,是間賣了各式各樣東西的雜貨店,大多以餐具、杯子、碗盤及特色杯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399-3 2F
營業時間:平日14:00 – 19:30 週六14:00 – 20:00
公休日:星期日、星期一

 

#Bright Room 브라이트룸

Bright Room店主是一個陶瓷藝術家,店裡平日是有授課的工作坊,需要預約才能前往,星期六則是開放的show room可現場採購。作品中馬克杯是最受歡迎的產品,筷子及小擺件單價較低則最好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422-4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 13:00 – 19:00
公休日:國定假日、星期一
備註:平日前往採預約制、星期六開放show room

 

#a.k.a. mwmm 망원만물

망원만물賣了很多卡通圖騰的玻璃杯,店裡也有寄賣一些韓國小設計師的文創商品,紙膠帶、便條貼、筆記本、小貼紙、卡片這類型商品最多,價格也都甜的不會太傷荷包。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망원동 394-53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日 14:00 – 19:00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備註:每月營運時間可能會變動,會於Instagram(@mwmm.kr)公告。

 

以上13間望遠洞必逛小物店,是不是看到眼睛好酸但是欲罷不能,恨不得馬上飛去狠狠挖寶一番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合井洞 #望遠洞 #望遠洞逛街攻略 #泡菜旅遊 #逛街攻略 #韓國必逛 #韓國文青必去 #韓國旅遊 #韓國逛街 #韓國逛街攻略 #首爾必去 #首爾必逛 #首爾逛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