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Pantone粉嫩屁桃橘!韓國大創「Peach Lover」系列開賣,爆擊你的少女心

韓國大創出新品的速度快到泡菜編都快要追不上他的車尾燈,這回在3/15推出「Peach Lover」粉嫩橘新系列商品,這個水蜜桃配上甜美又活潑的嫩橘色,這次hen可以好好搜刮一下啊~

 

#文具類

文具類推出紙膠帶、筆記本、塑膠收納夾等,紙膠帶4個一組1000韓元、收納夾2個1000韓元,大多商品價格均落在1000~2000韓幣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浴用品類

衛浴品放在浴室很容易潮濕發霉,必須要定期更換一次,這時就可以從CP值高的大創下手啦!沐浴巾、沐浴球、浴帽、毛巾髮帶約在1000~2000韓幣。

 

#配件、包包類

配件類共推出好搭的球帽以及不嫌多的襪子,包包類這次從帆布側背包、化妝包、卡片夾、防水收納包都有新品,透明防水系列的收納包很適合出國旅行時,將各種小東西按喜好分類,早上出門前不用趕得要命找不到東西還要擔心旅伴白眼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子3000韓幣,襪子15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納包平均約在2000韓幣)

 

 

#生活用品類

辦公桌上的滑鼠墊、滑鼠、鍵盤,若連收納線都換成同系列,上班就算遇到小卻不幸也能保持美好心情了。滑鼠墊、收納線1000韓幣,其餘大多數電腦周邊商品5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類

彩妝控先歡呼尖叫一下(喔喔哇哇啊~)這次竟然推出了彩妝品,手部護理(指甲油、護手霜、)、護唇膏、化妝刷組、手拿鏡、頰彩腮紅,大多數的價錢竟然都落在1000~2000韓幣左右而已,果然很佛呀!那個屁屁蜜桃蜜粉墊泡菜編要+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大創怎麼這樣啦,這一期商品又來勢洶洶好想要收入,只好遠端下單請代購囉~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PANTONE色 #2019Pantone #2019韓國大創新品 #DAISO #Pantone #大創 #屁桃 #水蜜桃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大創 #韓國大創Peach Lover #韓國大創必去 #韓國大創必買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雜貨 #韓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