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超高!這5位出沒在《觸及真心》的「高顏值」客串演員,你認識幾位?

最近被這對小情侶甜到蛀牙的患者們,你們好!鬼怪CP再續前緣的李棟旭&劉仁娜,在《觸及真心》中上演該死的浪漫跟甜蜜,而最近劇情一轉居然還多了些「驚悚」,實在很期待後面的發展呀~現在播到後期,有沒有發現這部劇裡有好多客串演員呢!這次編輯來盤點客串的小角色,很多位你一定覺得超眼熟!

延續《鬼怪》、隱喻IU、原作小說巧合⋯《觸及真心》這些超用心的小彩蛋你發現了幾個?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張基龍
我們龍龍出現了!跟劉仁娜同屬YG演員的張基龍,在劇中開始就以「名品演員」跟仁娜飾演的「爛演技女星」還原《太陽的後裔》機場和英雄救美名場面,花絮中可以看到張基龍整個被仁娜萌到不行,兩個人都好可愛,希望未來也可以合作一部劇啊!

老楊冰箱打開都是好貨!從YGK+出道的模特演員TOP5,只要有長腿歐巴的缺都是他們包辦~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李有美

可以說是網路劇小可愛的李有美,出演過《敏感一點也沒關係》、《曖昧沸騰的時間,4分30秒》等超多韓國網路劇,最近開始出演許多韓劇的小角色。除了在《觸及真心》飾演被變態前男友跟蹤的女孩,還出演過《VOICE2》。標準清新女大生的果汁相,精緻的五官在小小的臉蛋上完美發揮,白皙的皮膚讓人好想捏一把!演技超好的她,值得大家好好期待未來發展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秀敏

當時在看第三集時,應該有不少人都被這個女學生的驚人顏值電到吧!飾演一位叛逆少女因騙同學而被舉報的金允荷,經過仁娜飾演的吳允書細心了解後,最後終於敞開心房說了實話,讓律師幫她辯護成功。而真實生份的她其實大有來頭,1999年生,童年時期出演過不少作品,包括《最後的禮物》、《有名的七公主》還得過許多演技獎,期待童星出身的她帶來更多好劇!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黃寶拉

《觸及真心》的導演前作是《金秘書為何那樣》,於是也邀請到了當時的演員來湊一咖,帶給觀眾許多趣味!在前一部劇中飾演奉科長的黃寶拉,這次搖身一變成仁娜的死對頭女星,因為離婚訴訟而來到了事務所,兩人吵吵鬧鬧的模樣,實在是很有趣呢!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2PM燦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升級為電影演員的我們燦盛,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一劇中飾演捨不得戀愛時間又很摳的高貴男,這次雖然是客串成一位閃電快遞員,但是導演將他「鐵壁男」的身份原封不動搬來《觸及真心》,帥氣的外表讓花癡的段律師一眼心動,但他依舊鐵壁,我們高貴男實在是沒變啊~沒變!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這些畫龍點睛的客串演員,讓整個《觸及真心》又多了許多亮點!現在劇情開始變緊張了,究竟我們權律師能不能好好保護我們真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拜託這部劇結束後,你們兩個快原地結婚!

完整劇情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PM #2PM燦盛 #VOICE2 #劉仁娜 #張基龍 #敏感一點也沒關係 #曖昧沸騰的時間,4分30秒 #李有美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燦盛 #觸及真心 #趙秀敏 #配角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 #黃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