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Spring〉is Back! Dara友情力挺出演MV,2NE1團魂不滅、成員近況更新

隨著天氣回暖,春天來臨,kpop界也帶來溫暖的消息。原2NE1成員朴春在3/13發表新歌《春 Spring》,這次是繼《DON’T CRY》之後,時隔8年再推個人的專輯,也是朴春離開YG後的首度發表的作品,這次還由勇敢兄弟擔任製作人,MV更找來Sandara Park演出,展現滿滿2NE1的團魂,讓許多Black Jack(粉絲名)感動不已。

2016年2NE1解散,讓全世界的Black Jack心碎難過,但同時也祝福各個成員們都能有好的發展。過了近三年的今天,當時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的朴春,終於傳出好消息,而Dara出現在MV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私下感情好的她們,其實也一直保持聯絡,其他成員們目前的近況又是如何呢?

#Sandara Park (Dara)

Dara除了跨刀演出MV之外,最近在演藝圈也是相當活躍,除了加盟綜藝節目《Video Star》引起熱烈討論之外,從他的IG上也可以看到Dara也在時裝周上大放異彩,越來越漂亮的Dara,完全就是逆生長的代表啊!對了,2/26 CL生日的時候,也特別為他慶生,展現深厚的姐妹情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

剛過生日的CL,前陣子雖然有消息要在美國出道,而他的個人IG上也有放上回歸的MV花絮,但目前還是尚未有最新消息,YG也沒有官方的正式回應,日前社長楊賢碩上傳一張CL的生日祝福,底下也被粉絲灌爆敲碗CL回歸。雖然CL還沒有官方演藝活動,但相信離女王回歸的日子也不遠了~

#Minzy

忙內Minzy是最早解約的成員,離開YG後,簽入Music Works成為solo歌手,有推出個人專輯,還有參加許多節目錄製,也在節目《姐姐們的Slam Dunk 2》以UNNIES組合再度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另外也有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Minzy TV」,會上傳舞蹈工作室影片和作品。現在的Minzy也相當有自己的魅力,用不一樣的方式讓世人記住他的名字「孔旻智Minz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朴春的回歸,成員們也都用各自的方式來應援~各位Black Jack一定也很開心,能夠再次看到朴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能聽到像春天一樣溫暖的歌聲。

一起來看看朴春的新歌《春 Spring》MV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ne1 #Black Jack #CL #Dara #KPOP #minzy #park bom #parkbom #Sandara Park #Spring #YG #孔旻智 #朴春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 #박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