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防彈杯必須收!2019韓國「BT21 宇宙大明星保溫杯」3月火熱上市~

2018年韓國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推出了限量「宇宙大明星BT21幸運盒子」以及聯名烘焙麵包後,好一陣子沒有看到蹤影啦!現在即將在3月13日推出「BT21 宇宙大明星保溫杯」,快跟泡菜編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新品吧!

呼叫阿米軍團!韓國「Reebok x BT21 ROYAL」聯名鞋火熱上市,阿米們團鞋再+1囉~

韓妞最愛SNOW又出招!連BT21也瘋狂的擬真APP「ZEPETO」,還沒跟上就太落伍啦~

這支大明星保溫杯是白底圓瓶身,正面除了這幾隻防彈小分隊之外,沒有多餘的Logo(大加分)!

我要包唇彩全部啊!VT X 防彈小分隊BT21聯名系列,從眼影、唇妝到底妝都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耐久性:4顆星!從63大廈頂端掉下來也完好無損的耐久性。

*63大廈為首爾汝矣島的摩天大樓,高約249米。

不用羨慕韓國阿米了!BT21這些產品台灣買得到~快拿著信用卡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鑑賞力:5顆星!無論放什麼進去,好像會好吃1.5倍的感覺…!

美麗度:5顆星!這…這麼玲瓏可愛的外型,還有比這更好的嗎?

巴黎貝甜這次文宣也太幽默XD

這次的Paris Baguette x BT21聯名也包含了超萌水晶球,去年才見識過阿米們在Paris Baguette門外等候「BT21幸運盒子」的實力,這次也要跟到陣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T21 #BT21保溫杯 #BT21聯名 #BTS #Paris Baguette #Paris Baguette x BT21 #保溫杯 #巴黎貝甜 #泡菜旅遊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