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新人演員真的演得不好嗎?網友不要太嚴苛了,YG真的是躺著也中槍拉!

1 / 1

自從YG和KPlus合作後陸續推出許多模特兒轉換到演員的跑道,在成為演員之前,這些麻豆知名度可能還不是那麼高,不可否認的是YG真的是他們成名的一大推手,在這些演員接到戲約後,卻受到網友們的負評到底是為什麼呢?

在李聖經出演沒關係是愛情的時候,因為青澀自然的演技受到好評,接演了女王之花的女主角,但最近因為在奶酪陷阱中壞姐姐的表現,也讓他遭受到不少負評,李聖經也在節目上坦言,網友曾說她演的很尷尬、因為是YG的藝人才可以有演出的機會,甚至說她再拖經紀公司的後腿,但其實小編覺得只是因為飾演惡角才招來這些負評吧!喜歡他的粉絲還是很多啊

南柱赫在學校2015拿到好成績結束後,也在網路上受到許多批評的言論,反觀男二陸星材一樣是新人演員,但是卻獲得一致好評,主要都是覺得南柱赫的演技還不太成熟(還是多給人家一點機會呀!這次恩澤的角色就超Q的啊)

Stephanie Lee因為在龍八夷裡面飾演重要角色,讓大家對他的關注度特別高,但因為她的演技過於生疏還有咬字不清,讓網友們覺得很出戲,但其實小編一開始看真的沒感覺,只覺得她超正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Naver

怎麼這麼剛好YG的麻豆演員怎麼都被罵拉!一定是有實力才可能一直戲約不斷啊,網友不要這麼嚴苛嘛,我還要看仁荷後面到底會不會性格大變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