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的明星!韓國百萬追蹤IG網紅,郭東延:「我願意為你買下一整座園地」

韓國IG上有一隻汪汪網紅名叫「인절미(糯米糕)」創下帳號開設三天就擁有16萬粉絲,一年不到的現在已擁有接近百萬粉絲,還讓韓星們化身為狂粉~究竟糯米糕有什麼故事呢?請聽編輯娓娓道來~

 

#身世

인절미(糯米糕)原本被人丟棄在河中生命岌岌可危,後來被一位善心人救起後,此人因為沒有養狗的經驗,便上網PO了一篇「狗該怎麼洗澡?」上網求助網友,貼文者說「狗狗掉進河裡我救了他,但他總是在撓身體,想幫他洗澡應該要怎麼洗呢?」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導如何幫寵物洗澡、養寵物應注意事項,糯米糕就這樣在網友協助及主人悉心照顧下,成為健康又漂亮的小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萬追蹤

糯米糕的故事逐漸在網上爆紅,主人也在IG上(zzangjeolmi)開設帳號專門紀錄糯米糕的成長,且成立三天即有16萬追蹤,迄今不到半年已快達百萬粉絲,連飾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助教大人郭東延也是糯米糕的狂粉~

主人PO出糯米糕吃蘋果,郭東延留言「米糕~我給你買座蘋果園吧?」

糯米糕看著炸雞望眼欲穿,郭東延也留言「糯米糕~我買座養雞場給你吧?」

在糯米糕專頁留言還不夠,郭東延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放期間,也曾PO文並tag糯米糕「聽說今天的內容很有趣,糯米糕也一起死守本放播映吧❤」,這麼愛狗的男人也太可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過不到1個月的期間,郭東延就跟糯米糕合作演出啦~還親密告白「糯米糕身上有葡萄糖果的味道,還要多啵啵幾次!」

 

#作品

汪汪網紅糯米糕目前也出版了個人寫真《你好,我的名字是糯米糕》,除了敘述糯米糕的成長故事外,也有許多獨家糯米糕的日常賣萌照,SBS電視台《하루》節目也曾拍攝過糯米糕,糯米糕惹人疼的模樣真的讓人好想抱抱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設糯米糕IG的主人並非當初從河流救起糯米糕的原主人,無論如何透過照片能得知糯米糕在舒適的空間成長,並且健康快樂就是我們百萬粉絲最衷心期盼的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可愛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狗狗 #療癒 #糯米糕 #萌寵 #郭東延 #韓國IG爆紅 #韓國生活 #韓國網紅 #韓星 #인절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