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劇組又集合了,轉戰綜藝線的雙門洞鄰居幫這次要去哪裡呢?

1 / 1

請回答1988結局後,劇組也一起到泰國普吉島度假,當然雙門洞的鄰居們也都出席拉!可是正煥、正鋒還有善宇卻在度假中被PD綁架要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已經被花樣青春預約要拍奈米比亞行的1988幫,就是這樣被製作人匆匆忙忙的綁架上飛機,直接飛到非洲拉,提前回國的朴寶劍雖然逃過一劫,但是也在結束行程後直接飛過去和大家會合

看看他們在沙漠中的樣子,真的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撥出拉,不知道安宰洪,會不會跟電視中的正鋒哥一樣搞笑,還有柳俊烈、高庚的本性又是如何,真的是暴風期待啊

其實花樣青春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和請回答劇組合作拉,因為這系列的電視劇都有很好的人氣與成績,TvN當然要乘勝追擊,把握這些觀眾群,之前的寮國行就是邀請請回答1994的七封、海太、喜滋滋Baro演出,冰島行也邀請垃圾哥鄭宇還有我的鬼神君的曹正錫、未生的姜河那以及鄭尚勳同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Naver

預計二月底回到韓國的他們,目前還沒確定撥出時間,但是雖然已經結局但是還捨不得他們離開心裡的女孩們,到時候絕對要準時收看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