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異度0!朴寶英驚喜現身Running Man,完美素顏引熱議!「素顏女神」的保養秘法全公開

1990年出生,今年已經29歲的「國民妹妹」朴寶英,是韓國演藝圈中著名的童顏女神。狗狗般的無辜大眼、澎澎的臉蛋再加上嬌小的身軀,「口袋玩偶」一般的長相讓她不論在男生還是女生之中都擁有超高人氣。雖說如此,朴寶英也絕對不是「只有外貌的花瓶」!自然純熟的演技、正直成熟的想法更是讓她備受喜愛的原因。


(圖片來源:Ceci)

而屋哩的寶英歐膩最近除了有新戲要回歸之外,在上週播出的〈Running Man〉中也驚喜現身引起大話題!為了排練劇本而「路過」Running Man拍攝場的朴寶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就以全素顏登場,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她的素顏跟上妝後的她幾乎可說是完全沒差別啊!

最強幫夫運的寶英歐逆終於要回歸啦!新劇《Abyss》搭擋醜男演出,男主角是「他」!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除了眉毛淡了一點之外根本沒差,這驚人的完美素顏究竟是如何打造出來的?泡菜編也為大家整理了一波寶英歐膩曾在節目上公開過的保養秘訣給大家!


(圖片來源:愛奇藝)

首先是日常習慣的養成,寶英歐膩的日常習慣主要有三項

1.休息的日子絕對素顏

2.洗臉絕對要洗乾淨!

3.使用刺激性低的親膚性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寶英代言照)

另外身為「乾性皮膚」的寶英歐膩,平時為了補充給肌膚足夠的水份也做了許多努力!

1.隨時隨地攝取大量水份

2.早上來一杯蘋果果汁或果汁優格(宋仲基提供的保養秘方)

3.最重要的還是適度地做運動來排除身體的老舊廢物

除此之外,朴寶英也透露自己會定時地做好去角質,和選用保濕、補水的保養品。


(圖片來源:愛奇藝)

其實除了寶英歐膩之外,韓國演藝圈也還有其他許多強大的素顏美人!像是少時潤娥、IU等,都是出名的天然美女。而她們兩人曾在節目中公開過的皮膚管理秘法都是「睡眠、水份、清潔」,看來雖然是大家都知道的很基本的事,但的確是很重要啊~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保養 #允兒 #少女時代 #少時 #朴寶英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潤娥 #素顏 #素顏美女 #韓國 #韓國女星 #韓星 #韓星保養 #韓星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