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輝煌的過去!5位出道前「曾是運動選手」的韓星,每位都才華洋溢!

1 / 1

明星常常都擁有許多深藏不露的才華,除了之前介紹有成為作家、老闆的韓星之外,還有從運動選手轉職成藝人的!其實在韓國要成為明星有很多管道,有許多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也有從幕後創作走到螢光幕前的,也有許多運動選手轉變跑道成為藝人,來看看有誰吧~

👉他們就是藝術家!盤點12位「繪畫實力驚人」的韓星,這幾位還開過畫展!

👉《如果你也能看見我看過的事物》15本韓星出書推薦,不只是偶像也是作家!

AFTER SCHOOL Uie/游泳選手

這個大家都很熟了吧!其實Uie的爸爸本身就是韓國職棒的前選手,還是職棒球隊的教練,Uie遺傳到爸爸的運動神經,所以從小在運動方面就有過人的成績。當初Uie要把游泳的肌肉減重減掉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耶,現在整個身材超好啊~

(圖片來源:tvN)

GOT7 Jackson/擊劍選手

出道前可是香港的擊劍國手,除此之外Jackson也是語言天才,擅長五種語言英語、韓語、法語、粵語、國語,又會饒舌還有極限武術特技真的是很厲害的偶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VIXX Leo/足球選手

只要有足球的場合就很常看到的Leo,年輕的時候可是韓國青少年代表隊的國手喔!韓國的足球有多強不用多說了吧,能當上國手的實力一定是受到肯定的啊!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A 桐俊/足球選手

看他在Dream Team的表現就知道來頭應該不小啊!也是足球選手出生的他,在很多運動方面的藝能節目都有出色的表現,大家應該也超常看到他的吧?

安普賢/拳擊選手

因《梨泰院Class》爆紅的安普賢,其實曾經是拳擊選手!但後來因為受傷加上不希望父母擔心才往演藝圈發展。從過去參與拳擊比賽的影片可以看到,安普賢的實力真的很強啊~

還有宋仲基之前也是短道速滑的選手,宋慧喬和韓彩英都是花式溜冰的選手,很多明星都超有才華的,不過轉行讓更多人看見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