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親切也不行!韓國男生票選10種「讓人最討厭」的女生類型,你被說中了嗎?

1 / 1

女孩兒們,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未必就能獲得男孩們的心呦~對男生而言,有獨特的吸引力可是跟漂亮一樣重要啊!!快來看看男生最不喜歡的女孩類型吧~

1.跟姐妹們就很健談,跟男生卻秒變啞巴

挖災~挖災~男生聊車聊錶聊球賽,身為女孩的我們真的很難參與其中啦~~不過下次試試看跟男生們討教一點小知識,他們不但很樂意教你,更會覺得你很特別呦~

 

2.內向害羞到極致

男孩們覺得一開始見面害羞很可愛,但如果相處一段時間後還是内向害羞到極緻,那可能就會覺得你太無聊,時而害羞時而活潑的女孩才有辦法勾住他們的目光。(但泡菜編還是鼓勵大家做自己啦)

 

3. 保護色太重,難以接近相處

這年頭,冷豔美女是很難get到男生的心啦!男生只會覺得你很冷淡很無趣,甚至沒興趣喔!所以下次不要再裝冰山了~適時的融化更會讓自己魅力滿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對性全然無知

有時候該知道的事還是要瞭解一下比較好呦~不知道的..問閨密去!

 

5.一昧地給反應

太捧場也不行?只能說你們男生未免太難搞,他說什麼你就按照該給的反應做,這可不是男生要的~有點主見的女孩還是比較吸引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自以為是

自以為自己有獨特的吸引力,其實並沒有~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自信變成自大啊!

 

7.盲目的高標準

韓劇男主的形象不知害慘多少善男信女啊~不僅身高要180以上,長的要像朴海鎮,還要有腹肌!誒誒女孩們自己說,是不是有點過分~~男神是男神,男朋友是男朋友啊~請珍惜身邊人!

 

8.話題永遠在抱怨

每個人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遇到困難時一定會很想跟別人傾訴,可是不要變成抱怨阿~這可是犯了男生的大忌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以為大家對你都有興趣

交換一個眼神,你就以為對方喜歡你,這可是讓男生覺得很反彈啊~有時候可能只是單純使眼色而已啊~~

 

10.過分的驕傲倔強

有自信是好事,可是太驕傲不聽勸,直接把你的魅力大打折啊!!偶爾柔軟一點會更迷人呦~

其實泡菜編看完只能用六個字表達,就是:女人好難當!不過這些男生其實也要注意啊~我們女生也不喜歡這樣的男孩,不管是男生女生,保持善良最重要,不需要為了別人眼光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