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IGBANG將不再是完整體!忙內勝利IG親發聲明:「真心感謝大家」

自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紛紛入伍後,似乎就一直爭議風波不斷。繼TOP吸毒嫌疑、GD兵役爭議,即將入伍的忙內勝利最近也陸續被爆出各種負面新聞,讓VIP們痛心不已。

而就在風波越演越烈,粉絲們都在等著歐爸出面證實自己清白的同時,就在今天3月11日,一封讓全世界VIP心碎的勝利道歉聲明,卻被發佈在勝利本人的IG上⋯⋯

IG全文翻譯:

「我是勝利。

我想我在這個時候從演藝圈引退似乎是最好的。在引起社會性的爭議,讓事件也越滾越大的同時,我決定了要就此從演藝圈退出,目前正在審訊中的事件,我也將會誠實的接受調查,將所有的疑惑全部解答。

在過去1個月裡,我從國民們那裡收到了無數的指責與憎惡,在現在國內所有的審查機關都正在調查我的情況下,我儼然已成了「國民逆賊」。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我為了獨活而給身邊的人帶來傷害,這種事我是做不到的。

在過去10多年裡,我獲得了許多關愛,在這裡對我的國內外粉絲們真心地說聲感謝。為了YG和BIGBANG的名譽,我好像只能走到這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說聲抱歉,再抱歉。

這段時間感謝大家。」

隨著2019的到來,對原先還正期待著服役完的成員退伍,BIGBANG重新合體唱《花路》的那天的粉絲們,這個消息可說是傷透了VIP的心⋯⋯除了湧入勝利IG安慰他、表示會永遠在他身邊支持他的粉絲留言之外,網路上演掀起了一場正負兩極的評價戰!對此,你又是怎麼看的呢?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IGBANG #GD #TOP #勝利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