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超寵粉女idol TOP6,看完這些暖心事蹟都想把她們娶回家了啦~

攝影機前面的明星,需要帶上公司給的標籤,也要展現自己最華麗或是霸氣的一面。而關掉攝影機後,私下的他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除了粉絲之間流傳的美談,或是不小心被錄到的暖心事蹟,甚至是工作人員的爆料,都在在顯示這些女idol們真實的性格,只能用「人美心也美」來形容啊~就讓編輯來盤點她們的暖心事蹟,看完直接再度入坑,想把她們娶回家~

 

IU

IU善良的名聲就算不是粉絲也都略知一二,因為不論是私下捐款還是寵粉都是走一個霸氣的路線,一年前有個粉絲的願望是希望IU去她的畢業典禮!沒想到一年後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IU遵守約定來到了她的畢業典禮,並給全體畢業生送上超可愛的披肩跟花束,以及獻上歌曲。天使IU的寵粉行為,讓典禮場面超失控,此起彼落的少女尖叫聲,可知IU的人氣真的不是隨意得來的,暖心偶像NO.1!

「拜託妳們跟我經紀人合照!」盤點IU與職員們的搞笑+暖心時刻,公司缺人嗎我要應徵!

EXID HANI

最近在韓網流傳一段影片,是HANI在機場準備入關前,收到粉絲的禮物,但是沒辦法帶上飛機,通常這種情況很多藝人就會禮貌性的拒絕,但是HANI卻認真的在人山人海的粉絲中找到這位送禮的粉絲,用唇語跟他說:「這個禮物我帶不上飛機,我請經紀人幫我送到公司給我,我就只先拿走卡片了哦!」真的超感人,HANI義氣又貼心的行為,真的是令人再度入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LAND JooE
這幾年在綜藝展露頭角的JooE,不只講話很幽默,個性很活潑,歌唱跳舞實力都很好,最近接了許多節目後,關掉攝影機後的她,被工作人員稱讚說,經常保持微笑對待工作人員,甚至會主動問候許多幕後工作者,讓他們對JooE可是印象非常好呢!

 

宣美&請夏

有禮貌出名的宣美和善良的請夏,韓網上有非常多兩人的美談。除了宣美完全沒有大前輩的架子,非常照顧後輩們,這兩位女孩都對經紀人很好,是眾所皆知的事。而當兩人同框參加音樂節目時,鏡頭帶向主持人PRISTIN朴施妍時,宣美發現她也入鏡了,為了給後輩個人鏡頭,宣美自動往下蹲,而請夏發現後,立馬隨後與宣美慢慢下沉XD

【MV解析】宣美新曲《Noir》火力全開!大酸「SNS成癮症」,這些『關種』行為你中幾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鄭恩地

恩地最有名的事件就是「粉絲會打手心事件」,乍聽之下好像是不好的事情,但事實上,恩地會用愛的小手打粉絲手背是因為,當時那位粉絲是高三面臨學測的考生,恩地用心疼卻帶點嚴厲的口吻說:「高三學生?來~手伸出來!要準備考試,不可以來簽名會」「如果因為來看簽名會考試成績不好被罵就不好了!」,像是媽媽一樣的,對每位粉絲都視為自己的心頭肉,叮嚀要好好讀書呢!

 

你家愛豆有沒有上榜呢?快來跟我們一起分享你們家愛豆的暖心事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Hani #IU #JooE #SUNMI #女偶像 #女星 #宣美 #寵粉 #暖心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請夏 #韓國 #韓國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