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悄悄踏入韓國彩妝界,這些聯名小傢伙們完全正中少女心,快跟姊妹們一人一條友情手鍊吧!

1 / 1

前一陣子韓國掀起一陣卡通聯名風潮,各家彩妝、化妝品品牌都爭相與卡通人物攜手合作。其實不只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有些國際精品也和韓妝聯手,推出不少令女孩們心癢癢的聯名飾品。

innisfree x DIDIER DUBOT 聯名手鍊

受到亞洲各國女生們愛戴的人氣化妝品品牌innisfree,去年曾和法國知名品牌DIDIER DUBOT聯手,推出超氣質款手鍊。其中一款還找來innisfree吉祥物小馬客串,讓女孩們戴起手鍊氣質中又不失可愛。

 

(圖片來源: kkiminsun7

除了可以三條手鍊同時配戴,讓飾品也能有層次感之外,跟手錶搭配使用也看起來很簡約大方哦!

​(圖片來源: zinge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x folli follie 聯名手鍊

看完innisfree跟DIDIER DUBOT聯名手鍊,是不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小編捶心肝ing)錯過去年手鍊的女孩們收起纖纖玉手別捶啦,照過來(敲鑼打鼓),innisfree在2月剛又和國際人氣飾品品牌folli follie合作,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手鍊。

這款手鍊一戴上去,沒氣質的小編都瞬間氣質滿分了!(激動)無論是樹葉造型還是蝴蝶造型,都可以在不同場合上佩戴,展現低調又甜美的一面哦。

​(圖片來源: sso711

還有韓妞們拿來當友情手鍊,簡直功用多多(大拇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su12_3

AGATHA如飾品般的彩妝系列

如果喜歡化妝品飾品傻傻分不清楚的女孩們,那一定要看看最近在韓國引發小小旋風的AGATHA彩妝。以飾品出名的知名品牌AGATHA,推出了彩妝品系列。

像珠寶盒的化妝收納盒,是不是讓人用起來心情好得都要飛上天了呢?

​(圖片來源: hwaya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okmmm

粉餅上鑲有AGATHA的代表mark,而眉筆跟眼影也用金屬材質,讓女孩們用起來更高貴典雅。想要氣質貴氣滿分嗎?這些聯名飾品小巧精緻的款式是不是看了很想獲得呢,那個innisfree x follie follie的小花手鍊給我來一條,你也快點入手吧~(勸敗小編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