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藝圈輕熟女姐妹花,不知道要做多少保養才可以在那樣的年紀有這種身材!

1 / 1

還沒出道就備受大家關注的鄭氏姐妹Jessica&Krystal,還有之前介紹過的演員李宥菲和妹妹李多仁,這對感情超好的姐妹,也都遺傳了媽媽的美貌,演藝圈其實不只有年輕的姐妹花,還有許多熟女姊姊們沒被大家挖掘呢

朴恩智、朴恩實、朴恩紅

姊姊朴恩智是前任氣象主播後來轉為演員,妹妹朴恩實也跟的姊姊成為氣象主播,而小妹朴恩紅則是在大學小姐裡爆紅,被媒體爭相採訪,三姐妹都身材都很高挑,在演藝圈也已高顏值聞名

金成玲、金成京

姊姊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就是金嘆的媽媽、女王之花的女主角,而妹妹金成京則是新聞主播,姐妹曾經鬧不和兩年完全不聯絡,現在終於解開誤會,恢復家人感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卞貞秀、卞貞敏

姊妹兩個都是演員,只是姊姊還有一個主持人的身份,妹妹則是麻豆,兩個人也都超高,每次出席公共場合都比別人高一截呢!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

說到演藝圈的姐妹花,孔家姐妹在春節特別節目我們是兄弟裡面的精彩表現真的讓人感受到暖暖的家人愛,女孩們發漏到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