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想要哪一味?龐克女 P.K 學生妹 「4Minute」與「GFRIEND」回歸造型決勝盤

1 / 1

韓國兩大女團「4Minute」與「GFRIEND」分別在1、2月強勢回歸,4Minute的性感龐克女對上GFRIEND的清純學生妹,從彩妝到髮型,兩者可是大不相同。龐克女 V.S. 學生妹,哪一種風格才是你的最愛。

 

4Minute 性感龐克女造型觀戰重點

總是以性感個性風格取勝的韓團4Minute,2016年2月1日將帶著第7張專輯再度與粉絲見面,此次有別於單純的性感,還加入了龐克元素,緊身背心和熱褲是必備,不過卻不得不讓人注意到他們的獨特妝容。

 

重點一: 紅色彩妝

紅色是此次的重點色,除了傳遞性感氣息,當然更多了分成熟感,像是南智賢、泫雅和全智允分別用深紅色口紅、指甲油,老么全昭賢則以一頭紅髮,帶來火熱的性感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二:龐克風髮型

髮色當然是重點之一,橘色、紅色都能徹底散發出女孩們的瘋狂因子,不過,你還可以跟4Minute學的是膨鬆卻有充滿線條感的龐克風髮型,不管是短髮、長髮還是瀏海造型,記得可先以電捲棒打造出髮絲的膨鬆感,再做出想要的髮型,不要墨守成規,那才是龐克風準則。

 

GFRIEND 清純學生妹造型觀戰重點

女團GFRIEND從出道以來,一直是擁有「滿滿青春能量」的模樣深植粉絲心中,2016年1月25號,GFRIEND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舞台,此次更是直接穿上高校制服扮演清純學生妹,帶領大家重回校園的美好時光。

 

重點一: 自然粗眉

想要擁有GFRIEND般的清純學生妝容,眉妝絕對是重點之一。以原本自然的眉形稍做修整後,再以深咖啡色眉粉暈染整個眉毛,沒有刻意的眉型,將最原始的自己完美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二:精準內眼線

清純學生妹絕不可能畫上煙燻眼彩,但要如何凸顯楚楚可憐的眼神呢?內眼線+睫毛膏就是答案。GFRIEND團員都描繪出細緻深邃的內眼線,讓雙眼輪廓更顯圓潤,再搭配自然捲翹的睫毛,學生妹眼妝達陣。

 

 GFRIEND此次以清純學生妹型像回歸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無太多色彩點綴的妝容,迷倒一堆少男粉絲。

 

4Minute的造型以性感龐克風為主。

 

彩妝與髮型髮色成為這次4Minute的造型亮點。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拿下「2014年世界百大最美臉蛋」冠軍

令人佩服的敬業!韓女團舞台重摔 臨危不亂獲網友大讚

打娘胎出來我就是長、這、樣!韓國的天然系女星

連女生都覺得美!韓團TWICE 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高顏值受封「母胎美女」

取經台日韓戲劇女星!開春保養怎麼做換得好命肌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