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少女屆最夯的「Secret Jouju公主系列」六款週邊商品,拿起來也不輸小魔女DoReMi的魔法棒啦!

也許台灣的女孩們不太知道Secret Jouju中文翻:「珠珠的秘密」,是近年在韓國小女孩屆中最夯的魔法少女!大概就是跟小魔女DoReMi或是珍珠美人魚一樣的等級!粉嫩色彩的公主卡通人物,就是要搶攻小少女的心,推出許多周邊系列,女兒不搶,爸媽可是搶到天荒地老啊!許多「女兒傻瓜」的爸媽為了博得女兒歡心,紛紛搶下這六款周邊要當IG打卡王啦!(同場加映:一起回顧《超人回來了》已經下車的3組孩子們)

 

 

#牙膏管狀口香糖

遠看還以為是護手霜還是牙膏,沒想到裡面藏的是「口香糖」啊!有六種顏色一排刷~擺在桌上超霸氣,這款就是讓爸媽搶翻天的系列,都是為了給親愛的女兒然後看她那幾秒的微笑啊~擠出來糖果色的口香糖甜甜好滋味,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同場加映:這次就用「打氣口香糖」來告白!系列插畫語錄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紅糖

在7-11官方都還沒有發出公告之前,就已經被搶翻天的「口紅糖」,Secret Jouju 口紅糖果,讓許多爸媽們都瘋搶回去送女兒啊~一隻約台幣29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買護手霜low掉了,口紅糖才是最in的伴手禮~

 

#LED棒棒糖

每個小女生應該都曾夢想自己是公主,看著電視裡的卡通主角拿著魔法棒變身都超羨慕~Secret Jouju聽見女孩們的聲音了!推出一款LED燈棒棒糖,愛心造型的棒棒糖內有LED燈飾,按下開關就可以讓裡面的LED發亮,就像施了魔法般夢幻!不過放進去嘴巴裡一閃一閃也是蠻有趣的現象,所以也吸引不少韓妞大人買來打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糖果

可以說是「大王戒指」的糖果,出了超多顏色可以挑,先戴在手上拍幾張照,就可以拆封含戒指啦~這款小女孩很喜歡是因為,可以玩好多次公主與王子,求婚與退婚的浪漫扮家家酒,如果要去拜訪別人家有女兒的話,帶這款就絕對不會出錯!(同場加映:【新招】韓國情侶放閃照,下次收到戒指就這樣拍!)

 

圖片來源:hana_lee21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yonghun

 

#魔法電風扇泡泡棒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去雜貨店買吹泡泡的嗎?Secret Jouju推出電風扇版的魔法泡泡棒!外型就像一隻可以施魔法的粉嫩少女棒,先沾滿泡泡水,轉開上面吹泡泡的模型,輕輕一吹,夢幻泡泡隨風飄逸,再來就是可以按下棒子上的電風扇開關,滿滿的泡泡被風扇一吹,就像電影場景浪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cret Jouju指甲油

小女孩小時候最愛幹嘛?最愛偷擦媽媽的口紅跟指甲油啦!上面雖然已經有「口紅糖」可以騙過她們,但指甲油就比較沒辦法了啦!於是Secret Jouju推出五款指甲油,分別有橘色、紫色、粉色、黃色和Tiffany綠的顏色,美甲之路從小養成,攻佔小女孩跟大女孩的心!

 

 

雖然很多都是小朋友愛用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也默默被喚起童年回憶,這次勢必也要跟小妹妹搶,因為我要當公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D棒棒糖 #Secret Jouju #便利商店 #卡通 #口紅糖 #口香糖 #女兒傻瓜 #戒指糖 #指甲油 #泡菜美食 #珠珠的秘密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必買 #魔法少女 #魔法棒 #魔法電風扇泡泡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