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hyang「天氣罐頭快閃活動」!韓妞SNS打卡聖地人氣展覽 「你今天的天氣如何?」

膩了去韓國逛街吃喝的行程嗎?跟著編輯來一趟藝術兼拍照的展覽行程吧!位於時尚流行地區的漢南洞D MUSEUM-F棟,最新人氣展覽「Weather:오늘, 당신의 날씨는 어떤가요?」展區內集合世界各地26位藝術家的170多幅藝術作品,以「不同的天氣變化」為主軸透過視覺、觸覺及聽覺的藝術創作,感受天氣的微妙變化!

 

展覽共分三個章節 「傾聽天氣」、「 與天氣對話」以及「記得天氣」,每一區利用光影與空間的設計,獨特美學捕捉日常風景,紀錄著每位藝術家的專屬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傾聽天氣

也許是你我生活中的小日常,晴天陰天或是雨天不同的感受氛圍!首入眼簾的是光與空間設計的藝術家Chris Fraser,以旋轉門的方式進入整個展區並開始進入天氣的世界,藝術家們捕捉生活日常回憶與微不足道的感受。慵懶的陰天、萬里無雲的天空或是陰鬱的夜晚,每張圖片都可以感受拍攝圖片的那一瞬間感受!

 

#與天氣的對話

這一章節中以視覺、觸覺和聽覺為基礎的作品的感觀體驗,並加擴大天氣的感受!泳池畔的少女,晴朗的天氣,湛藍的泳池與陽光燦爛的的心情,樓梯間還有裝置藝術,棉花糖鬆軟的雲朵整個很療癒~色塊牆壁也是推薦的拍照地點,有點像泳池的小磁磚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天氣

“Sunshine is delicious, rain is refreshing, wind braces us up, snow is exhilarating; there is really no such thing as bad weather, only different kinds of good weather. ”
-John Ruskin

紀錄你的天氣日記吧!欣賞每一位藝術家對於天氣的記憶,並體驗在那一瞬間的感受氛圍,陷入作品中感受到悲傷憂鬱、歡樂開心後,接下來就換你創造屬於自己迷人和美麗的天氣日記,你今天的天氣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這樣結束了嗎?除了視覺、聽覺以及觸覺的感受外,竟然還有與人氣香氛品牌soohyang合作「天氣罐頭快閃活動」整個也太可愛惹,好想知道陽光燦爛的天氣罐頭是什麼味道啊~快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把天氣罐頭帶回家吧!

近期有規劃要來韓國旅行的話,不妨來一趟與天氣的對話吧!

 

info.

展覽:「Weather:오늘, 당신의 날씨는 어떤가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即日起~2018.10.28

時間:週二-週日10:00~18:00、週五、週六延長至20:00(週一休館)

票價: 成人₩ 8000 學生₩5000 兒童₩30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독서당로29길 5-6 (한남동 50-1)

交通:三號線玉水站(Oksu)3號出口 步行約20分、六號線漢江鎮(Hangangjin) 3號出口 步行約25分

 

 

#D MUSEUM #soohyang #Weather:오늘 #泡菜旅遊 #漢南洞 #韓國 #韓國展覽 #韓國必去 #韓國打卡 #당신의 날씨는 어떤가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