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有其人!《看臉時代》主角群們大有來頭,有韓國當紅歌手和演員,你猜到是誰了嗎?

有在follow韓國連載漫畫的孩子們,一定有聽過「看臉時代」這部漫畫,千萬不要以為這部全都是美型男女的膚淺漫畫,每看一集,你會深深體悟到許多在日常生活你最該重視卻頻頻忽略的真心,感觸非常深呢!但是大家知道,這部目前最紅的漫畫看臉時代,其實主角群們都是作者的朋友,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啊!個性行為和故事的真實性不說,但光聽作者將朋友都畫進去,就叫人很好奇主角們的的真實原型長怎樣啊。

朴玄碩

男主角由一個其貌不揚的男子一夜之間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咳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扯,但作者就是用這樣的手法讓人看到醜男與帥哥的待遇落差有多現實醜陋啊,而現實中這個大帥哥的原型就是作者的弟弟,也是我們介紹過網民認證的臉讚情侶的男方朴亨錫,本人真的是花美男一枚,粉絲更是高達179K呢!

 

在烈

一開始非常安靜神秘,感覺家室很好同時也非常帥氣的在烈,在網上可是擁有一大票在烈粉哦!不僅每集都在敲碗他露臉的戲份,還有人把在烈跟男主湊成一對BL戀呢
這麼神秘惹女粉絲熱烈討論的在烈,其實就是Ulzzang張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張賢之外,網路上也有另一派人說這位才是在烈,你們覺得誰比較像呢?

 

鎮城

只會用拳頭解決事情的鎮成,在遇到喜歡的女生美珍就變得懂得忍耐,是個痴情的男生,而原來漫畫中細長雙眼的鎮成的原型,竟是最近韓國十分活躍的演員金志珠,接下來更會跟IU一同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令人超級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髮往後梳的志珠是不是真的跟漫畫中有點神似呢

荷娜

看到男主變成帥哥之後態度一百八十大轉變,一開始覺得荷娜只是個膚淺的擠胸女,但越看到後面越對她改觀了,期待接下來她的轉變囉。而真人版的荷娜也是一個身材超火辣的臉讚,令人好奇她在現實生活中是跟怎樣的人是一對呢?

瓦斯科

這部漫畫每個角色都十分有特色,但是不管大家再怎麼獨特,我覺得都比不過瓦斯科在粗曠男子氣概的外表下,竟常常因為一點小事淚流滿面還令人印象深刻啊,哈哈,有時明明緊張的橋段,就會默默看到旁邊一小格瓦斯科沾滿淚水的下半臉部,超讓人笑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瓦斯科的原型就是這位瓦斯…大哥?XD,不過大概也看得出他的特色精髓都有被作者補捉到喔。

朴范在

瓦斯科的跟班范在,大大的耳朵應該算是他的招牌image吧。每次瓦斯科在玻璃心的時候,都是范在第一個發現並且表現出”你又來了”的臉,兩人更有著堅固的信任與友誼,嚴格來說應該算有點崇拜瓦斯科。

而這樣子的跟班角色,居然是現在韓國樂壇不可或缺的重要饒舌音樂人朴載范,omg,有跟我一樣嚇歪再跌倒的人舉手!而朴載范也曾在ig分享看臉時代的漫畫角色,令《看臉》迷相當興奮呢

怎麼覺得這樣的朴載範還比較像瓦斯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朵真的這樣大大的(笑)

作者

沒錯,連作者朴泰俊也是個韓國臉讚,而且畫功十分了得的他,還不只一次受邀上電視節目,是個才華顏值兼具的閃亮之星啊!最令人覺得了不得的是,作者的朋友也都太大有來頭了吧,這人脈網到底怎麼組織的呢可不可以教教大家要怎麼織一個臉讚網XD

看臉時代雖然充滿著花美男、擠胸女還有社會暴力,但其實探討的議題是沉重的,諷刺著現今顏值至上,SNS讚數等於一切的扭曲價值觀,人們想著要怎麼賣弄身材、賤踏自尊來得到名氣,卻忽略人最珍貴的內在真心,也許你看了這部漫畫除了看帥哥之外,也能深深省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Jisoo #WEBTOON #朴宰範 #朴玄碩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瓦斯科 #看臉時代 #臉讚 #韓國漫畫 #하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