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度超高的7位韓國女歌手,有特色又各個都是實力派,聲線流氓準備來霸佔妳們的playlist!

1 . Yoon Mi Rae ( T ) – 尹美萊

在韓國就連嘻哈界也一致公認是最頂尖女歌手的尹美萊,是小編個人最激賞的韓國女歌手之一,和另一伴Tiger Jk在韓國演藝圈說是最強嘻哈神組合啊 !有在追韓劇的女孩一定會很熟悉她的歌聲,像是「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學校2015」、到最近的「太陽的後裔」,OST都是請了尹美萊來操刀,由她演唱的劇每一部都是收視爆棚。「不論是誰都認可的韓國頂級女性饒舌歌手」、「與其說是哪個部分最好,不如說她就是最棒的」、「韓國嘻哈界的女帝」…等,在韓國得到的評價句句都一再顯現出了尹美萊在韓國歌壇屹立不搖的地位呀。

2 . Ailee – 李藝珍

洋氣十足的Ailee,歌聲也如同外在給人的感覺如出一轍。一氣呵成與爆發力十足的唱腔,加上集結了性感、可愛於一身的外表,雖然出道時間不算太長,又曾經因為醜聞而沉寂了一陣子,但努力加上有實力是韓國民眾有目共睹的,現今在韓國已被認證為實力超堅強的女歌手之一。

3 . Kim Ye Lim- 金藝琳

Lim Kim舒服又帶有靈氣的嗓音,使她在出道短短幾年內,EP、迷你專輯與正規專輯的發行,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斷過,Liv小編最初對她的印象來自於韓國實境秀Roommate,當時覺得她的聲音實在太迷人了,因此開始關注她,後來在韓國的咖啡店也很常聽到她的歌,輕柔的聲線即使挑戰舞曲風格也是獨樹一格,在韓國,Lim Kim甚至還得到咖啡店音源的稱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這首All Right是小編自己最喜歡的口袋歌曲之一喔,超級朗朗上口,而且旋律輕快舒服,妳們不聽就是損失!!!

4 . Park Jin Sil – 朴真實

好,妳們現在一定滿頭問號,覺得這又是哪位?那這下面這首妳們總有聽過了吧!?這首歌可是霸佔了小編的playlist至今吶!隸屬Mad soul Child的Jin Sil,小編對她最初的印象來自於元斌的成名電影大叔,那首歌實在太具代表性了,就算是不常接觸韓流文化的人也一定不會太陌生。

Jinsil的神曲實在太多首,可以的話小編超級想一首一首介紹,近期比較熱門的歌曲,大概就是由Hani和Fire主演的這支MV啦!( Hani在這支MV裡實在太辣,連小編不是男生看了都要噴鼻血。)

 

5 . Choi Jung In – 崔鄭仁

鄭仁因參與LeeSSang首張專輯而開始受到關注,2010年新專輯發表前,一邊耳朵聽力受損,但歌唱實力完全沒有因此消逝,反而造就了更佳的音感,下面這首和LeeSSang合唱的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如果不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那經典二字也真的可以廢了啦。(沒錯,話就是要說的這麼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 Lee Hi – 李遐怡

睽違了三年半,這幾天剛釋出新專輯MV的Lee Hi,這次新專輯所收錄的歌,完全沒有讓歌迷們失望啊!每首都強到不行,韓版Adele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新主打Breathe推出不到三天,立刻攻占Naver和Melon等韓國八大音源榜首,YG旗下的歌手,什麼時候讓人失望過!?連結都幫妳們找好了,快點進去聽聽吧。

7 . Baek Ye Rin – 白藝潾

白藝潾在2007年十歲時出演Star King時,就被稱為「抒情天才少女」。同年參加公開招聘選秀中獲得亞軍,之後便於JYP開始練習生的生活,5年間來往韓國和美國接受訓練。說到這裡忍不住開始回想起自己十歲時還在吃土玩沙,覺得回家要好好跟媽媽聊聊。(開玩笑的啦。)

 

這次介紹的這7位歌手,大家還滿意嗎?還有哪些大家也覺得是嗓音辨識度超高,這次卻沒被小編提到的女歌手呢?一起來留言討論吧!好音樂就是不該藏私呀,妳們說是不是?

#Ailee #尹美萊 #朴真實 #李夏怡 #李遐怡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白藝潾 #鄭仁 #金藝琳 #韓國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