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中有點可愛脫線的金起範,現實中原來有如此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從今天起我要特別follow他的腹肌啦

1 / 1

太陽的後裔裡果然除了劉大尉外連配角都如此帥氣該怎麼辦阿!上次介紹過帥軍人安寶賢,可以回顧這篇「連配角都帥透了!帥軍人原來是金宇彬李聖經的模特兒親辜,這麼帥先追蹤起來再說啊」,這次要介紹在劇中本徐大英救回一命的一等兵金起範!

飾演有點可愛胡塗的金起範的是金敏碩(韓語:김민석),和INFINITE、Lovelyz一樣是Woollim Entertainment旗下,為公司內少數培養的演員。1990年出生26歲的他擁有一張童顏又帥氣的臉龐,不說我還以為他剛滿20歲…

小眼睛獨特的魅力在金敏碩身上駕馭得好好阿~有個性又不時帶點可愛的感覺,不笑的時候霸道的氣息也讓人太融化了吧!請帶我走!

在劇中穿上軍裝後,雖然沒有其他演員來的更威嚴帥氣,但有點笨笨呆呆愛開玩笑的小弟感反而讓人更想要保護他阿!在一開始還是流氓小偷的時候,也不時的留露出了悲傷可憐的感覺,難怪徐大英要救他!是我也會救他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現實中的金敏碩其實根本就不需要人救,因為他可是不停的運動健身有完美的好身材!結實又不會過壯、線條曲線都很明顯,這叫少女們該如何是好~愛運動的金敏碩也常常在Instagram更新自己運動時的照片,偶爾放上肌肉的照片真的太噴鼻血了啦!這麼深藏不露真的可以嗎!

就連穿上運動衣的肌肉也都那麼明顯,卻訓練的剛剛好不會讓人感覺很有負擔,配上那帥氣的臉龐,太陽的後裔裡有這麼多帥哥也加太多分了吧!!以後不只看宋仲基也要不時的注意一下這些帥氣配角了!趕快追蹤金敏碩吧 김민석 @samuliesword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