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封印自己來~2019韓國「SPAO x 庫洛魔法使」聯名,化身夢幻小櫻不是夢!

2019年韓國SPAO春季最新品「SPAO x 庫洛魔法使」聯名即將於3月8日上市,SPAO的魔法系列聯名款從小說《哈利波特》蔓延到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這回又要萌翻一堆有著魔法夢的少女了吧!

麻瓜們衝啊!2019韓國「SPAO x 哈利波特聯名第二彈」超狂上市,想進霍格華滋就靠這套啦~

#棉tee、帽tee類(長袖)

春暖乍寒的季節SPAO上衣類長短袖都有推出,素色長袖棉tee有8款,胸上及袖口處都有精美的刺繡。大學生最愛的百搭帽tee推出5款,鮮豔黃、粉嫩pink以及實搭黑灰色,或是0穿搭技巧的條紋tee也有。價位約從25900韓元~39900韓元不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類(短袖)

短袖的部分則是螺旋材質,基本上都是素色或是條紋的款式,價位為25900韓元。

#毛衣類

毛衣類推出上衣及外套兩種樣式,風格是木之本櫻在劇中的日本高校style,春天推出的毛衣款屬於針織款式較不厚重,待在冷氣房內也可著用,外套價格為49900韓元、上衣價格為39900韓元。

#襯衫、裙裝類

春天必備單品襯衫有著浪漫荷葉邊,價格為39900韓元,裙裝類則有學院風連身裙以及日本女高校生的百頁裙,連身全售價為49900韓元、百頁短裙售價為39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類

睡衣類則派出深受萬人寵愛的魔獸小可來攻佔妞兒們的心,上下兩件式不分售,售價為39900韓元。

小白來了!SPAOx蠟筆小新聯名睡衣冬季版,冬天保暖萌度也要滿分!

這回合的「SPAO x 庫洛魔法使」聯名3/6 00時會先在韓國官網搶先上架,實體店面則會於3/8上市喔!

拜託可以先放過我的錢包嗎?SPAO美少女戰士秋冬款「運動服系列」登場!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魔法使》 #2019 SPAO新品 #SPAO x 庫洛魔法使 #SPAO聯名 #庫洛魔法使聯名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SPAO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