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世外桃源無誤!奧林匹克公園裡不只看演唱會,走進夢村土城簡直像進入另一個時空般愜意啊

1 / 1

對於台北來說大安森林公園已經算是非常大的休閒空間供台北人運動散步,但在韓國光首爾的公園就有四大公園:北首爾夢之森、世界盃公園、首爾林、奧林匹克公園,而且每個公園的佔地數都比大安森林公園多了好幾倍阿…

奧林匹克公園算是在首爾裡最多人會去的公園了!面積140萬多平方公尺的奧林匹克公園,光要走完一圈都要花上3個小時以上,但也因為園內有各種不同的休閒設施:可以騎腳踏車、搭環園車或是邊和朋友、家人一起悠閒的坐下來野餐也好~是個非常適合放鬆休息的好地方。

當初為了紀念韓國舉辦1988年的奧運而建立的,有體育、藝術、休閒、文化、自然等等多功能公園。而當中以百濟遺跡夢村土城為中心,夢村土城是韓國漢城時代所留,可以看到當時建築構造的城牆、還有保存展示的百濟文物、當時的生活用具等等,可以漫步在現代化的首爾裡感受濃厚的歷史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公園裡有非常多名場所值得推薦,光展出的美術作品就有十幾種以上,可以邊散步邊數數看,看可不可以全部蒐集完成~而最有名的拍照景點就非這棵樹莫屬了-孤獨的一棵樹(韓文:나홀로나무) ,不僅時常出現在韓劇裡,幾乎韓國人都一定會到樹下拍照呢!

看完是不是也好羨慕他們有這麼大的空地感受大自然!難怪韓國情侶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阿,光奧林匹克公園就連我都想一去再去了!在高樓大廈佇立的首爾裡有如此世外桃源的地方,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去看看~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