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讚不絕口!宋仲基10大魅力讓你徹底「沉船」

1 / 1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到目前為止(3月3日)播出三集,收視率不僅同時段第一,勝過由Rain主演的《回來吧大叔》以及張娜拉的《再一次Happy Ending》,而且好成績還隨著劇集增加節節攀升,從第一集的14.3%、第二集15.5%到第三集突破20%,來到23.4%!

《太陽的後裔》作為宋仲基當兵後的復出之作真的相當成功,因為劇中執行軍人任務時的他很man、很能幹;但與朋友相處時又像一般大男生那樣可愛、白目;而在女主角面前那超直接的表白又展現其霸道的一面,這些都讓我們在螢幕前尖叫、內心冒粉紅泡泡啊~~~。但!還沒結束,如果你已經被劇裡的「劉時鎮」迷得暈頭轉向,今天ELLE還要再拉著你沉船,因為「宋仲基」本人更是魅!力!無!法!擋!

燦爛的陽光笑容

你看看這個陽光般的笑容,露出潔白的牙齒,可愛的太不合理了,難怪宋仲基在大學時代能被稱為校草!

會笑的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除了擁有陽光般溫暖燦爛的笑容外,還有一雙電眼啊,你看看,他笑起來的樣子,連眼睛都會笑耶!就連戲劇女王河智苑都是宋仲基的超級大粉絲!

童顏

來,你猜猜我們仲基今年幾歲?

答案是31!!!

不只帥還有腦袋

身為宋仲基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他的成名作品《成均館緋聞》!但你知道嗎,成績優異的宋仲基,從國中開始就是副班長和學生會會長,高中時還當過校園模範生、英文與數學成績更是全校第一,之後也以優異的成績考上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大概是台灣的清、交、成、政的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實的身材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劇中演出一名軍人,雖然穿上迷彩服很帥,但衣服底下更養眼!看看那精壯的手臂、厚實的胸膛…..凹嗚~~

雖然他近來受訪時說肌肉已經消失了,但沒關係拉,這種東西再練就有啦~(瞬間包容力變很大哈哈哈)

非常敬業

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宋仲基因為堅持戲劇品質、堅持不用替身,沒想到在拍攝動作戲時意外造成手臂受傷及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原本醫生診斷需要休息2個月,但因為自己是主演、背負相當大的責任感,所以他只休息了約2個星期就復工!

除此之外,韓國知名導演張太侑也誇獎他「真的是一位完美的演員,拍戲前都會做好功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好、人緣好

和宋仲基合作過的演員對他都是讚不絕口。例如這次合作《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接受ELLE訪問中時就曾說宋仲基很man、成熟、有禮貌。而與他合作電影《狼少年》的女演員朴寶英也大讚:「宋仲基很細心,而且又懂得體諒別人!」另外,朴詩妍也說雖然自己在《善良的男人》主要演員中是年紀最長的,所以更需要責任感,原本有些擔心,但很快發現這種擔心不必要,因為即使她和宋仲基相差6歲,但宋卻像leader一樣很有擔當,演技也很好,看著他的眼神會有被哥哥關心、保護的感覺。

具有領導能力

就像前面提到的,宋仲基在國中時擔任副班長及學生會會長,高中時,除了唸書外,他也繼續擔任學生會會長,大學時,因為參加學校的新聞放送社,也接下了社長一職!

孝順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經營洗車場的宋仲基,因為知道爸媽辛苦賺錢不容易,所以只要看到有客人上門,他便會主動向前招呼、代替爸媽為客人洗車!宋仲基也曾經透露過,雖然一開始父親反對他進入演藝圈,但是當他出演電影《狼少年》時,爸爸卻默默支持,告訴路邊的學生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雖然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其實很開心,也一定會好好孝順父母!

珍惜友情

在2010年時,宋仲基因為錄製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認識了李光洙,也因此結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誼。之後,兩人又合作電視劇《善良的男人》並飾演關係良好的兄弟。在宋仲基服役滿21個月時,他發表感言「比起女子團體,李光洙更是我在軍營中生活的力量。」

更多宋仲基>>

更多宋仲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宋仲基>>

宋仲基與《太陽的後裔》演員合照超開心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大談「最危險的戀愛」!《太陽的後裔》20秒預告讓你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至名歸!韓國女生票選「最想談戀愛與結婚」的歐爸是他們!

8點告訴你不得不愛上蘇志燮的理由

《她很漂亮》、《製作人》全上榜!2015韓劇單集最高收視率是…

好想被他摸!這些男明星的手真的太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