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薄荷綠讓人神清氣爽,mint heim帶你體驗從裝潢到飲食都是薄荷綠的清涼感

1 / 1

最近天氣漸漸地變溫暖,有時候甚至很熱,就像冬裝轉變成春裝一樣,顏色由深轉淺,不會讓人覺得過度沉重,有些人甚至會連家裡的裝潢、牆壁都改成較涼爽的顏色。女孩們覺得什麼顏色是最涼爽的呢?小編覺得是薄荷綠!

這家位於韓國弘大附近的咖啡廳mint heim整店的裝潢都以清涼的薄荷綠為主色系,一看就覺得心情好舒暢,有一種瞬間放鬆的感覺。

除了裝潢都是漂亮順心的薄荷綠之外,舉凡飲料包裝、飲料本身、蛋糕,也處處可以看到薄荷綠的蹤影,完全就是薄荷小仙境啊!

天氣轉熱想要消消暑,或是特愛這種仙氣十足顏色的女孩們,不要放過去mint heim的機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