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團結POSE你也應該知道他!太陽的後裔能有美美的照片全都歸功於他,所以說攝影師真的很重要啊!

1 / 1

有在看韓劇的男孩女孩絕對不會不知道太陽的後裔吧!連小編身邊沒在看韓劇的男性朋友都來問說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好像應該看一下耶!對!就是很好看!竟然大家都知道拍照要比團結POSE了,那麼小編今天讓大家來點不一樣的吧!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位,可說是太陽的後裔裡重要的一位,不是宋仲基也不是宋慧喬,是太陽的後裔劇組的攝影師임효선,有了他我們才有美美的照片能看啊!小編先跟你深深的一鞠躬!

임효선拍攝的作品都有一種意境,讓人好像身歷其中的感覺,關於一看再看這件事情早就是無法阻止的了!

除了拍攝太陽的後裔之外,他也拍攝風景、動物,每片風景都像一幅畫、動物也都十分生動迷人,可說是不只有擅長人物攝影的攝影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猜猜看除了太陽的後裔他還拍攝了哪部韓劇?就是之前超紅的學校2015,沒有人能忘記韓以安的帥樣吧!

一部戲要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演員本身優秀,幕後團隊也很重要喔!就讓我們再看一下宋仲基迷人的照片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