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韓國好吃到小菜盤都要舔的GOGO碳烤排骨,光看那肉質就讓人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1 / 1

韓國很流行推薦맛집(好吃的餐廳),而如果你是喜歡排骨跟即將要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趕快跟著韓妞們的腳步來到這家店阿!

這間名叫GOGO/高高排骨(韓文:고고갈비)的排骨店,你可能會覺得和其他家一樣是排骨有什麼差別?這你就錯錯錯了!不管是在裝潢設計上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外,提供的小菜和料理都是花上時間絕對值得等待的,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吧~

一開始的小菜部分就和其他韓食餐廳不同,附上清爽的沙拉,而沙拉上的黑胡椒醬就是由店家特別調製,另外還有小菜:馬鈴薯泥、醃黃瓜片、辣蘿蔔片,都是可以馬上趕走油膩的重要食物們阿~排骨吃了太多的時候來一口爽口的小菜真的很重要!

而最主打的排骨會在廚房內做好碳烤,通常會需要等10-20分鐘,但用心的美食就是值得的!鐵盤中間會放上豆芽菜湯,等排骨上桌後就可以搭配著吃,重點是排骨的肉質會讓你感覺到以前到底吃的是什麼阿!這麼軟嫩的肉才是真的肉吧!本身帶有韓式調味甜甜的肉也可以搭配微辣的沙拉醬食用也會有不同的口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享用好吃的排骨時,第二樣招牌也會上桌,就是超可愛的:宇宙太陽炒飯鍋!外圈有最愛的煎蛋、中間則是排骨年糕起司跟泡菜炒飯!圓圓的年糕配上韓妞超愛的起司整個拌起來不會太幸福嗎!好吃的炒飯再配上煎蛋整個大滿足了吧~

這家店很可愛的地方在於除了外觀和裝潢都是時尚的設計和配色外,餐盤也使用和一般排骨店不一樣的時髦感,更加欣賞他們所呈現的美食,就連一般喝水的水瓶都有各個不同顏色,上面還寫著:幸福的人就會成功。實在太適合這家店不過了!

而GOGO/高高排骨在弘大就有囉!去首爾的人千萬別錯過~而這間店在釜山也有分店!在釜山的朋友們也絕對要去嚐鮮一下!

​(以上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