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TWICE都為它瘋狂!韓星都在瘋吃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即將來台快閃,這種美味一定要Get!

從去年開始韓國掀起一股搶買「人氣歌謠三明治(인기가요 샌드위치)」的瘋潮,這款三明治是從何而來?到底有什麼迷人魅力且讓泡菜編告訴你~

「人氣歌謠三明治」也有人簡稱「人歌三明治」(인가샌드위치 ),創辦人因發現歌手們在等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時根本無法好好地享用正餐而誕生,因此這款三明治是當時僅在SBS電視台員工餐廳販售的超獨家限定商品。

SBS電視台的《人氣歌謠》是許多韓國歌手發片、回歸時會去宣傳的節目,眾多上過節目的藝人包括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GFRIEND等曾公開表示對「人氣歌謠三明治」的愛。BTS柾國在VLIVE直播中雙手比愛心興奮的說:「人氣歌謠三明治超好吃,一次可以吃5、6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團GFRIEND也在結束歌曲宣傳時,失落的表示「又要一陣子吃不到人氣歌謠三明治了。」另一女團gu9udan甚至說「要一次點8個~」這麼多大咖歌手掛保證好吃的「人氣歌謠三明治」,讓無法進入SBS電視台的一般民眾,更加好奇究竟有什麼神奇美味的秘密。

(圖片來源:統一時代百貨)

外觀樸實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內餡不僅料多,還有創始人獨特的調料,左右兩層分別是「雞蛋沙拉」以及「生菜蟹肉沙拉」,中間夾層是「草莓果醬」。這樣看似奇怪的口味組合搭再一起,一口咬下有「半甜半鹹」的獨特又驚艷的味覺享受,難怪收服各大韓星的心。

「人氣歌謠三明治」在韓國的現代百貨、樂天百貨等有巡迴駐點販售,現在也即將在3/7日來台開快閃POP-UP店,想嚐一嚐這個在韓國超夯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就得趁這時候啦~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快閃店info-

[第一彈台北場]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B2美食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快閃時間:3月7日至3月13日 (每日限量1500個)

[第二彈高雄場]

地點:高雄夢時代1F
快閃時間:4月3日至4月7日(每日限量1500個)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歌謠》 #BTS 征國 #Gfriend #Seventeen #TWICE #人氣歌謠三明治 #泡菜美食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 柾國 #韓國必吃推薦 #韓國必買 #韓國旅行 #韓國流行 #韓國音樂節目 #韓星 #韓星同款 #인기가요 샌드위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