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推薦】韓文程度0也可以看的韓國音樂公演秀必看七大秀!互動最多、最爆笑、高顏值歐爸、限制級的秀全在這裡!

去韓國除了大啖韓式美食以及必訪打卡美景之外,泡菜編用生命推薦一定要安排一晚去看韓國的公演秀,今天介紹的這幾場公演秀是不用韓文也能看得懂的表演,錯過真的可惜啊~

 

#NANTA 亂打秀

亂打秀是以廚房為背景,演員們使用廚房用具為樂器,融合了喜劇、雜技以及打擊樂的表演秀。劇情簡單易懂,是小小朋友也會被逗得哈哈大笑的程度,韓文程度0也能入場。唯一要擔心的一點是看完秀後,會著魔地看到東西都想要拍打一番XD

 

#Fanta-Stick 幻多奇秀 

幻多奇秀是一個融合韓國國樂、POP搖滾的打擊表演秀,表演劇情是講述一對太古之初的男女想要從鬼魂變回人類的故事,現場演員震撼的音樂打擊以及樂趣十足的劇情,心臟真的是會跟著砰砰跳既震撼又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f Show  主廚秀(拌飯秀)

過去超受好評的拌飯秀(BIBAP SHOW)以新名稱「主廚秀」作為新開始重新開始,由兩位B-BOX口技揭開表演序幕,劇情是以紅、綠兩大主廚再進行料理對決,表演節奏快慢進行得宜,即使沒有對白也完全不會有感到無聊的一刻。主廚秀也是我看過與觀眾互動最多的秀,如有被邀請上台還能得到小禮物,真的很值回票價!

(圖片來源:musicalchef.net)

 

#Fire Man 消防秀

消防秀講述一群菜鳥消防員,從訓練期開始到最後親上火線成為火場英雄的成長故事,過程中搭配精彩的街舞表演、演員超生動的演技以及聲光效果十足的場設,有如親臨火災現場(驚XD),而且還有多位小鮮肉演員,眼睛看了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mp Show 功夫秀(功夫世家)

功夫秀的故事背景是一個會跆拳道、武術等的功夫世家,以創新的方式要宣揚東方武術,演員們的動作紮實、劇情幽默有趣,也有與觀眾互動的橋段,全程會笑呵呵從頭到尾無冷場看到完。偷偷說,在觀眾開始入席、演員還未正式上台前,有一位老爺爺會在觀眾席邊慢慢往舞台走動,從這時表演就已經開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Painters HERO 塗鴉秀

塗鴉秀是有別於其他以音樂呈現,而以美術為題材的表演秀,劇情輕鬆活潑、聲光效果十足、演員的現場畫工精彩、過程中也有與觀眾互動的橋段,集結美術、戲劇、音樂的塗鴉秀很適合闔家觀賞(尤其有帶小小孩同行)的好秀!

 

#Mr.SHOW 猛男秀

最後介紹的好料是韓國目前唯一僅限於女性、19禁的猛男秀,演員歐爸每一位都是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nice body的模特等級,表演中也有觀眾互動橋段(請勿碰觸演員),全程包準大飽眼福又能小鹿猛猛亂竄,是編輯有史以來看過最嗨的一場秀(終演出場後還悸動不已),不管是已婚還是單身快揪女性友人一起看猛男秀找回青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近年熱門的音樂公演秀,編輯看過一場韓國表演秀之後就入坑,入續把每一場秀都看滿,是真心不騙得推薦給大家XD

想要懶人包的,編輯快速整理給你:

有小孩同行:亂打秀>主廚秀>塗鴉秀

有長輩同行,闔家觀賞:主廚秀>功夫秀>消防秀>幻多奇秀

女性成年友人同行:最推猛男秀,沒有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hef Show #Fanta-Stick #Fire Man #Jump Show #Mr.SHOW #NANTA #The Painters HERO #功夫世家 #功夫秀 #泡菜旅遊 #秀 #行程推薦 #韓國 #韓國主廚秀 #韓國亂打秀 #韓國公演 #韓國公演秀 #韓國塗鴉秀 #韓國幻多奇秀 #韓國拌飯秀 #韓國旅遊 #韓國消防秀 #韓國猛男秀 #韓國秀 #韓國自由行推薦 #韓國行程 #韓國音樂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