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澤肌已經不夠看,韓國VANT36.5將這三樣東西加起來的爆水亮感真的像能掐出水來啊

1 / 1

韓妞最著名的妝容就是那個光澤肌般的底妝阿!但往往能有像韓妞一樣光澤感的底妝商品,像是氣墊粉餅、亮粉BB霜,等等對於台灣女孩不是遮瑕力太低或是在台灣的天氣就容易土石流阿~因此最近在韓國非常紅的VANT36.5推出了光澤底妝組,讓這些組合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需求阿!

看影片是不是覺得太扯了阿~根本光是妝前乳上上去就已經贏了一大半吧!再搭上粉底液和精油除了加快底妝的吸收外,光澤感也Plus了好多成!而這兩樣最近知名度大增的商品就是:PINK PEARL BASE和MELLOW AIR FOUNDATION!

粉紅色這條名叫粉色珍珠妝前乳,有SPF50+和PA+++高防曬係數之外,能夠有非常高保濕度的妝效也是他知名的原因!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塗抹在臉上超好推開,推開後會帶點白皙感和大亮光澤~整個瞬間提亮好多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是不是有感受到這款妝前乳的強大了啊?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還不夠,接下來上的粉底液、BB霜可能一下就蓋掉了這個光澤感了阿~那就要配合使用MELLOW AIR FOUNDATION這款粉底液了!這次推出的粉底液除了提亮效果強大之外,遮瑕力也是非常受到注目的,一般的雀斑、痘疤都可以很輕易的遮住,又不會讓臉上有很濃的妝感,淡淡的亮肌~

​(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當然最後還有加入保濕精華的摩洛哥油,這次VANT一次推出了不同款的精油,可以讓每個女孩自己選擇適合的膚質,像是影片中就選擇了緊緻肌膚功能的保濕油,能夠在上妝時一邊做按摩的動作,加強吸收外還可以同時消除水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圖片來源: blog.naver.com

看完是不是被燒的體無完膚呢~小編看完也好想立馬買一整組來試試看,可不可以在台灣也能得到像是韓妞般美麗的光澤底妝呢?T_T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