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的弘大漢堡店居然有DJ進駐!想要巧遇明星就來吃這幾家「藝人老闆手作漢堡店」

韓國人喜愛漢堡的程度可絕對超乎你的想像,像是樂天旗下的儂特利LOTTERIA漢堡、泡菜編最愛的Mom’s Touch、DoniBurger等等都是年輕人的最愛!加上這幾年崛起的手作漢堡,比起連鎖更升級的美味加上可提供客製化口味漢堡,真的讓人找不到一個理由對漢堡說不!今天就來介紹兩家由韓國藝人經營的手作漢堡店。

<TEISTY BURGER>

由情歌歌手TEI經營的手作美式漢堡店TEISTY BURGER(테이스티버거)經營者TEI的手藝可是連白鍾元老師都認證的喔。

身為老闆的TEI本身就是超級漢堡控,不但愛吃更愛親手製作漢堡,沒有拜師學藝就能複製出美國正宗的蛋堡,也因此讓SBS節目「白鍾元的胡同餐館」力邀TEI在第五個拯救的胡同-首爾聖水洞纛島商圈內開設美式漢堡店,當時節目一放送就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朝聖,大家對漢堡的評價都讚不絕口,也讓TEI決定在出演結束後決定在上水站正式創立自己的漢堡店TEISTY 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童趣的恐龍插畫LOGO和以鮮豔色彩裝潢出的美式工業風,一看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熱情,店內採用電子屏幕方式點餐,即使不會說韓文也能點點螢幕、按圖索驥完成點餐,老闆TEI大多數時間也都會親自在店內負責料理,漢堡好吃又有機會見到老闆生人,讓超多前往品嚐的客人大呼值得必訪,想吃藝人親手做的美食,這間可一定要列進踩點清單啊!

店內的漢堡餐點可個個都是主打,尤其是網友公認大推豪邁的美式蛋堡(에그마니버거),比麵包更巨大的嫩煎雞蛋,夾進麵包後整個溢出的視覺簡直叫人跟著融化,滿滿蛋香加上香煎培根片,不油膩又順滑的口感保證女孩們也能完食。

電話:02-336-3034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독막로 67-11지번상수동 317-2 행운빌딩

營業時間:每天 11: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每日 15:00 – 16:30為休息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每週一

 

<The Famous Burger>

另一家討論度也是相當高的The Famous Burger(더페이머스버거),是嘻哈饒舌歌手Loco在弘大開設的手作漢堡店,店內以復古美式餐廳風格為裝潢基調,加上各種佈置細節上的巧思,整體超有質感,看起來就像是MV拍攝場景,難怪超多韓妞喜歡到這裡用餐。而且來這裡可不是只有裝潢好拍,食物的包裝和味道也深受SNS網友們力推,包裝上無論漢堡紙袋或餐盤墊紙都選用了大量鮮豔的黃色和黑白格子元素,印上超潮的漢堡LOGO圖樣,讓人吃完也好想帶回家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來The Famous Burger品嚐好吃的漢堡,還能感受到社長Loco他的好人脈帶給客人的用餐小確幸,像是Zion.T、HAHA就都是店內客人,偶而店內也會邀請DJ作演出,邊吃邊看氣氛超嗨。

第一次造訪一定要點最具代表性的雙層牛肉起司堡,焦脆的麵包內夾入兩大片厚實的手打牛肉漢堡肉排,再毫不吝嗇淋上起司醬瀑布,咬下一口滿滿鮮嫩的肉汁和起司醬融合,誰還管的了卡路里啦!另外還有也是被網友激推的鮮蝦漢堡,不手軟的疊出超高大蝦巨塔,炭火香氣和醬汁配合得相當完美,和雙層牛肉起司堡堪稱店內鎮店海陸大餐,The Famous Burger還有一款特製來狙擊女心的酪梨漢堡,以新鮮的酪梨、蕃茄、生菜製成口感清爽的漢堡,讓愛美的女孩也能無負擔大啖美味。

電話:02-332-52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잔다리로3안길 24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2:00 ~ 22:00,星期五六12:00 ~ 23:00

公休日:無

 

不要再覺得藝人的店都是中看不中吃喔~今天介紹的兩家漢堡店的美味可都是深受韓國網友肯定,下回到韓國除了韓式料理外真的很可以來一兩個漢堡包,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藝人喔,還不快快筆記起來!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oco #TEI #TEISTY BURGER #The Famous Burger #上水站 #弘大 #弘大必吃 #弘大美食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波波名人 #漢堡 #白鍾元 #美食 #藝人 #藝人品牌 #藝人開店 #藝人餐廳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旅遊必吃 #韓國美食 #韓國藝人 #韓妞 #首爾 #首爾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