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捕獲野生歐爸!韓國網美網帥最愛去的「台灣打卡點」原來是這些!

近年來因為韓綜《花樣爺爺》、TWICE周子瑜在韓國大紅深受韓國人喜愛,以及廉航主打釜山飛台灣64800韓元(約1900台幣)等原因,引發一股韓國人到台灣旅遊的熱潮。究竟韓國人來台旅遊最愛哪裡呢?接著看下去吧!

去這些店遇到韓國人的機率100% !韓國人來台必吃美食top5,「這家」連網紅都親自造訪!

#景點

1. 九份 지우펀

九份一直是日韓人來台旅遊的必去,古色古香的屋瓦及街道,逛累了有茶樓可以小憩,入夜後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街景以及遠眺山城下的夜景,是外國人來到此地的原因~

2. 猴硐貓村 허우통

在日本有個貓島,在台灣有個猴硐貓村,在這裡可以和愛撒嬌的野生喵喵們一起玩耍,深深地吸引愛寵物的韓國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淡水紅毛城 홍마오청

因為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在韓上映後票房亮眼大獲好評,而且也被評選為最想二刷的溫馨電影,因此間接地影響韓國人來台旅遊都要去這個著名的劇中場景打卡一次。

4. 十分 스펀

因為韓國旅遊節目曾報導過十分老街的放天燈活動,再加上當地有一位來自韓國的台灣媳婦經營一間「佳蓉媽媽天燈店」,會協助施放天燈及找好角度照相,語言溝通沒問題再加上服務周到,因而吸引大批韓國觀光客。(不過響應環保,大家還是盡量不要施放天燈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餐廳

1. KiKi Restaurant 키키레스토랑

在韓國朋友圈若有人去台灣旅遊的話,一定會問「那有去吃KiKi嗎?」答案若是否定的話會被朋友鄙視,由此可見韓國人是真心愛KiKi啊~主要是因為賣川菜料理的KiKi Restaurant與嗜辣的韓國人口味相近,蒼蠅頭及老皮嫩肉是最受他們喜愛的兩道料理。

 2. 鼎泰豐 딘타이펑

根據泡菜編的韓國友人表示,在韓國鼎泰豐算是一個要帶女友一起用餐的fancy餐廳,因此來到台灣怎麼可以不去(激動)!在鼎泰豐中深受韓國人喜愛的餐點是有著黃金18摺的手工小籠包以及粒粒分明的炒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永康牛肉麵館 영강우육면

韓國人對於一碗價位大約7000韓幣的湯麵竟然擁有又大、又多的牛肉而感到嘖嘖稱奇,除了必吃的牛肉麵外,他們對粉蒸排骨也是推推~

4. 三味食堂 삼미식당

韓國網紅來台旅遊後在Youtube曾經大推過「死之前必吃的大王壽司」造就三味食堂至今排隊排到天邊的盛況,巨無霸鮭魚握壽司、鮭魚肚以及各式串燒,想要小酌還有台啤跟燒酒,真的很難不受韓國人喜愛啊~

#甜點、小吃

1. 宮原眼科 궁원안과

一次能吃到冰淇淋、鳳梨酥、起司蛋糕這樣的組合對韓國人來說很新奇,能自己選喜歡的料+漂亮的食物外觀(可以打卡)是抓住韓妞心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路地 氷の怪物 요괴빙수

可愛的妖怪+文青感店面+口感超濃郁的冰品是韓國人喜愛的主因,完食後還能在店門口的妖怪販賣機挑幾樣伴手禮,在店裡吃著甜蜜冰品小休息又能有美照打卡對旅人來說甚是重要啊!

 

3. 阿宗麵線 아종면선

對韓國人來說「阿宗麵線」是口袋名單外流的隱藏在地美食,甚至以「讓人失禁的美味」來形容(?)清爽的柴魚湯頭以及超入味的大腸,讓眾多觀光客就算沒座位站著吃也滿心歡喜~

4. 雞排 지파이

台灣之光「雞排」能受到最會吃雞的民族韓國人喜愛實在是備感榮幸,「豪大大雞排」主打跟臉一樣大的雞牌最為韓國人所知,而且「雞排+珍奶」這個黃金組合是來台必嘗試的標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人來台最愛的景點及美食,聰明的各位應該知道台灣哪裡能捕抓到最多野生韓國小哥哥、小姊姊了吧XD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KiKi Restaurant #三味食堂 #九份 #侯硐貓村 #十分老街 #台灣之光 #台灣必吃 #台灣必買 #台灣旅行 #宮原眼科 #打卡 #打卡景點 #泡菜旅遊 #淡水紅毛城 #韓國 #韓國人來台 #韓國人景點 #鼎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