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超推,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日常生活中的時尚小物

1 / 1

有時候出門旅遊的嫌保溫瓶太重,會貪圖方便就直接買瓶裝水來飲用,甚至有些女孩會以為瓶裝水一定比家裡的飲用水來得乾淨健康!其實瓶裝水由於放在塑膠瓶在高溫下中久了會釋放有毒物質的,而且瓶裝水在製造時排出的碳排量、垃圾等等,這些都是非常不環保的! 不過,BRITA最近新推出的fill&go隨身濾水瓶直接把這些麻煩問題迎刃而解!

運動的時候,隨身帶著一瓶美麗罐裝水就贏了啊,根本就是你最好看的配件嘛!

 

BRITA的fill&go隨身濾水瓶其實早就在歐美紅到不行!因為BRITA本身就是非常知名的濾水專家品牌,再加上他們家的Active Select智慧篩選科技,可以有效減少水中的氯、三鹵甲烷、鉛等物質,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這次在台灣領先全球推出這款新款的隨身水瓶,也造成不少的話題。

 

重點他們採用了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輕巧的設計也不用再擔心包包會因為多了個瓶子進去就多了好幾十公斤(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水壺讓我帶出門我也完全沒問題,跟一般媽媽味十足的冷水壺完全不同,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好嗎?重點是女孩們要是你每天的水量攝取不夠的話,可是會讓新陳代謝降低,這樣可就離你的透亮肌膚越來越遠了!

 

BRITA fill&go水瓶在這一點都不突兀啊啊啊XD

重點是還有非常多名人都曾經分享過這個濾水瓶 

運動的男人真的是很MAN啊

 

翻攝自郭彥甫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甜心-卓君澤也是Brita fill&go的愛用者之一

連膝關節都曾經在Instagram推薦過

時尚model林可彤也曾在運動時随身攜帶

蔡淑臻更是為了愛護地球攜帶水壺,最近更發現喝水安全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海茵主播也是受到朋友推薦後分享在粉絲團

想要喝起水來健康時尚又好看的女孩們,記得可以去 BRITA 看看。總共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夏天就快到了,想變美美變健康的女孩兒就先從購入一個水瓶開始吧!帶著它去運動健身,完全時尚又健康啊!(小編手指已默默點開粉專私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