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也太幸福了! tvN神劇《秘密森林》將拍第二季,還有這幾部超強韓劇要出續集啦~

剛追完《天空之城》又有新劇要追了!果然追劇人生也不是那麼好過的XD還記得那些意猶未盡的韓劇嗎?之前紅透半邊天的《救救我》、《Voice》、《Signal》、《Live》等8部韓劇傳出將開拍續集,有幾部甚至是原汁原味,由原班人馬再次演出!

#秘密森林

被譽為「如果只能選一部神劇,那就是它」,2017播出轟動韓劇圈的懸疑劇《秘密森林》,也傳出要在明年播出第二季!據悉編劇已經完成了部分劇本,進入了修改的階段,劇組製作方也極力邀請原班人馬曹承佑、裴斗娜加入第二季的陣容。許多劇迷聽到這個消息相當興奮,紛紛說「明年有信號2和秘密森林2,對韓劇迷來說是最幸福的事情!」

#《Signal 2》
偵探神劇《Signal》確定開拍續集啦!雖然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以開方式結局結尾,令不少劇迷感到惋惜;不過編劇日前透露已經開始撰寫劇本了,而製作方最近也在企業座談會上宣布,確認第二季將會於明年上半年播出,此外,主演李帝勳、趙震雄、金惠秀等原班人馬也會出演,各位信號迷們這次是真的可以認真期待了~(還沒看過的人拜託一定要去看完第一季)

 

#《救救我2》

以韓國邪教為主題,分秒都讓人緊張萬分的劇情,在第一季播出時引發廣大討論,官方也宣布開拍第二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情

#《Voice3》

由李陣郁、李荷娜主演的《Voice》要開拍第三季啦!描述刑警與消防局隊員為了找出殺害家人的兇手,而引發一連串的故事。在播出期間更創下當時OCN史上最高收視率!

《VOICE 3》重磅回歸!原班人馬出演、播出時間定檔,快一起來敲碗天菜反派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情

#《加油威基基3》

描述三名年輕人在面臨人生危機時,因緣際會在「威基基」民宿中遇見彼此的歡笑喜劇。第二季由文佳煐、安昭熙、金叡園、金善浩、李伊庚和申譞洙主演。

【泡菜追劇】開春三月份韓劇來報到!《加油吧威基基》、崔始源、朴珍榮接力回歸

[第二季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情

#《檢法男女2》
描述事事力求完美的龜毛怪咖法醫與搜查殺人兇手的檢察官聯手找出真相的故事。雖然在台灣熱度沒有這麼高,但精彩的劇情在韓國可是引發不小的話題!

#《李屍朝鮮2》
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主演、第一季只有六集的《李屍朝鮮》未看先猜會有續集XD據傳第一季的拍攝成本高達4000萬!好看跟驚悚的程度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描述想要贏過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和想要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書靜,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的故事。是一部探討親情、友情、愛情、人性的暖心劇。

更多詳情

#《Live 2》
以警察為主軸並描述警察的日常生活,雖然苗小卻能觸動人心,引發觀眾的共鳴。泡菜編私心希望這部能快點推出XD

不只是新的劇還有這些續集,時間真的不夠用啊~追星還要追劇,看來2019年也會是超級忙碌的一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ive》 #《Signal》 #《Voice》 #《加油威基基》 #《救救我》 #《李屍朝鮮》 #《檢法男女》 #《浪漫醫生金師傅》 #2019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泡菜日記 #續集 #續集韓劇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