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快訊】2019最新「香草味牛奶」上市!國民牛奶每次推出新口味都會引爆搶購風潮啊~

韓國Binggrae去年出過「柑橘口味」牛奶時,編輯就向宇宙下清單希望會出水蜜桃口味的牛奶,沒想到2019年的春天竟然真的上市啦!而且這次新口味還會在台上市!香蕉牛奶粉粉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5/16更新】

國民牛奶又出新口味啦!!!這次推出的是深受韓國人喜愛的「香草口味」,各種咖啡廳的人氣咖啡口味之一就是香草拿鐵,甚至還有短縮語新造詞”冰香拿”的誕生呢!這款香草口味看來又會造成一股風潮,各大超商都已陸續上市,有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快去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國民牛奶「柑橘口味」新上市!順便科普「香蕉牛奶必知小常識5」給你知

今年春季最新推出「荔枝蜜桃」口味的牛奶(리치피치맛우유 ),是融合熱帶水果荔枝以及水蜜桃製成,未喝先想像這個組合應該蠻清爽的。

牛奶的顏色是夢幻的珊瑚色,也像水蜜桃一樣粉紅帶點橘色,目前已於2月20號上市,在CU、GS25、7-11各大便利商店都能買得到,一瓶售價14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求新求變的Binggrae在新品研發上總是當牛奶界的領頭羊,從2018年開始追求推出「世上沒有的牛奶」的史無前例牛奶系列產品,今年的「荔枝蜜桃」口味牛奶是第三彈,去年這系列推出的牛奶則是「桑椹口味」以及「柑橘口味」牛奶。

向宇宙下清單真那麼神奇的話,泡菜編要再許願:Binggrae大神,請賜我芒果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Binggrae 新品 #2019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2019韓國必喝 #BINGGRAE #BINGGRAE 柑橘口味 #Binggrae 桑椹牛奶 #Binggrae 荔枝蜜桃口味 #國民香蕉牛奶 #新品 #泡菜生活 #荔枝蜜桃牛奶 #韓國7-11 #韓國Binggrae #韓國CU #韓國GS25 #韓國必喝 #韓國旅遊 #韓國賓格瑞 #韓國超商 #韓國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