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的小萌娃總是可以萌到我心情好一整天,肉肉的臉頰配上暖烘烘的笑臉我都心情都美麗了

1 / 1

生活中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擁有不同的壓力,這時候一定需要一個可以緩解的小天使,推薦給你來自韓國的小萌娃,現在已經一歲多的小薄荷박하솜,呆萌的表情完全讓人融化,小辮子捲髮眯眯眼搭配粉嫩嫩的QQ臉是叫人怎麼可以抗拒勒!

小薄荷박하솜的母親,每次幫她搭配的穿搭,不管是小公主風還是出遊踏青模式,都讓一臉看起來很無辜的小薄荷박하솜大大的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個草莓牛奶也可以很霸氣的坐姿,是以後立志要當女神的前奏嗎!

推薦給大家小薄荷박하솜的instagram快去追蹤她,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擁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150120_hasom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