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演技升級comeback啦!韓劇《耀眼》首播好評不斷,大勢預感滿分啊!

整個2019年光是上半年,就有好多部優質新劇,身為韓劇迷的我們好幸福啊!最近引發熱烈討論的韓劇《耀眼》,除了有「南朋友」南柱赫的加持,與其他實力派演員尬戲很精采之外,類科幻的劇情也是意外的引人入勝,看了第一集就會停不下來啊!這邊介紹必追三大入坑原因,一起來看看~

#不是老掉牙的穿越劇

這部劇的故事核心就是圍繞在一只可以時間回溯的「手錶」,扭轉旋鈕就能夠回到你想回去的那個瞬間,但代價是自己的時間會被剝奪。女主角金惠子用這個手錶來救活自己的爸爸,自己卻從25歲的青春年華瞬間老去,變成老奶奶。70歲金惠子和25歲的金惠子與男主角李俊河(南柱赫飾)三人之間,會如何發展,以及和家人、周遭的人感情變化,奇幻又真實的手法,讓人會好奇並且繼續看下去!

#角色的背景就跟你我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膩了財團、上流社會的劇情嗎?那這部《耀眼》一定讓你倍感共鳴!女主角的家庭不算富有,在韓國這樣競爭強烈的社會,要怎麼生存、還有家人之間的羈絆,那些看似小小的日常,其實都蘊含了許多道理,也是角色們和觀眾畢生的課題。南柱赫的身世背景也很艱苦,和同病相憐韓志旼彼此治癒,同時也治癒了觀眾,這是一部同時有歡笑,也有滿滿淚水的好劇。

#不只主角耀眼,配角也很搶鏡

笑果擔當就是飾演女主角惠子的哥哥「孫浩俊」,和韓志旼在劇中的互動,完全就是「現實兄妹」啊!像是會用盡奇招騙妹妹來幫自己開燈,還有互相打小報告然後被媽媽處罰等爆笑鏡頭。另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因為太想吃五花肉,為了不讓媽媽發現,結果關在房間烤肉烤到昏倒,嘴裡還含著生菜包肉的片段,是這部稍微沈重的劇情中,放鬆+噴飯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眾多韓劇中可以一播出就收視率高的《耀眼》,隨著劇情不停反轉發展,越來越精彩。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始看嗎?不要猶豫了,馬上打開連結開追吧!(小提醒:小心會被南柱赫電得不要不要的ㄛ)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必看韓劇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二月韓劇 #南柱赫 #孫浩俊 #必看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耀眼 #觸及真心 #韓劇 #韓劇必看 #韓劇推薦 #韓國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