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不夠浪漫,韓國現在流行用「emoji表情」告白啦!情話7句妳能看懂幾句?

大家都是怎麼跟另一半說情話的呢?寫信?打電話?還是用打字的呢?告訴你,現在這些都落伍了!想要跟歐巴來一點不一樣的表白,最近韓國流行的「超撩人emoji告白法」,你一定要學起來!

 

1. 4️⃣💈👉🏻😍

사실 너 좋아해(其實我喜歡你)

4的韓文是「사」,「실」是線。大家常在韓劇聽到的「chu啊嘿」,就是喜歡你啦!用手指代表「你」而愛心臉蛋代表「喜歡」,這個告白法,是不是腼腆的很可愛啊!

2.👫4️⃣👂📏

우리 사 귀 자 (我們交往吧)

4的韓文真的很好用,立刻又出現一次!「우리」是我們,4是「사」,而耳朵的韓文是「귀」,而文具中的尺叫「자」,整句合起來就是「우리 사 귀 자 」我們交往吧!韓文初級者也可以輕鬆學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3.👉🏻👨👀

너 남자로 보여 (我把你當男人看)

這句應該很多人都可以猜到吧!韓劇裡最常出現在男女主角是好朋友但是在曖昧的狀態下發生的經典名言:「我把你當女人/男人看」韓文裡「看」的原型是보다,放在句子裡變後就보여啦~學起來,以後用來霸氣告白!

4.👫👇🏼1️⃣🌞

우리 오늘부터 1일해 (我們今天開始第一天)

最近有看《觸及真心》的朋友舉手手!還記得仁娜用奶音在《鬼怪》裡對著地獄使者李棟旭說的台詞嗎?「從今天開始,我們就算是第一天囉!」우리是我們,오늘부터(手指往下指今天) ,1일(一天),해(陽光)就是這句名言佳句不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5.🤝🙅🏻 👨💑🙏

친구는 그만. 남자친구가 되고 싶어 (別做朋友了,我想當你男友。)

嘎~~太浪漫了!要是有男人跟我說這句,絕對是心臟指數大爆表,無法呼吸啊!🤝🙅🏻表示別做朋友,👨💑🙏想要成為你的男友,這五個emoji直接帥氣的告白,是不是很可以!

 

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거 마시면 우리 사귀는 거다 (喝掉這個我們就交往了哦!)

irene:「喝掉這個我們就交往了哦!」沒問題!要我喝幾杯我都行!在韓國,大家最喜歡趁著喝酒的時候告白了!藉著酒勁,告訴你的他,👉🏻🍺喝掉這杯이거 마시면,我們就在一起囉우리 사귀는 거다👫❤️還不快跟著irene唸一遍!

7. ∞ 👉🏻❤️🌞

영원히 너만 사랑할게 (永遠愛你)

歐~~~永遠這個詞永遠聽起來那麼浪漫!「∞」 영원히永遠的,사랑할게會愛妳👉🏻❤️🌞,結合起來就是「我會永遠愛你」,祝福大家早日找到會跟你說這句話的人哦!

 

還有什麼emoji告白法是上面沒有你有想到的呢?快來自己組合玩玩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emoji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流行用語 #表情符號 #韓國流行 #韓文表情符號em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