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疊」情侶照我可以!來韓國必去的「Gif Photo Store」,拍下與男友的一本浪漫回憶吧~

能夠拍出「幾張」情侶照,我就心滿意足了,現在居然可以拍「一疊」情侶照(眼睛發亮)!這間位於釜山的움직이는사진관(中譯:移動的照相館)是一間,可以拍出「動圖」的Gif Photo Store,用說的大家可能無法意會,就讓我們來看看成品怎麼樣吧!

【延伸閱讀】

趙權、秀英和具荷拉都去朝聖的「Photomatic自助照相館」,你還不跟上?

韓國超可愛「Q版證件照」居然是用「畫」出來的?

 

움직이는사진관,可以讓你選擇照片背景,其中,最夯的就以地鐵線的背景主題,讓你可以站在一處就拍好拍滿釜山知名景點,省車費又省時間喔XD拍攝需要先預約,付1000韓元保證金,之後拍完後,製作相片本子一次1本是9900韓元,2~3本是8900韓元,4本以上每本7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出來後,成品就會呈現一疊照片,讓你可以像翻書、像翻錢那樣,快速地翻閱照片,讓裡面的人就像動圖一樣移動,不論是情侶、姐妹、或是家庭,都很適合來這裡拍下屬於你們的一「疊」回憶!

 

接下來來大家看看拍攝過程,其實就是一個小攝影棚,就像拍貼機一樣會倒數321,螢幕就會像跑馬燈一樣換背景,這時候你們需要做很多連續動作,彷彿像在錄影一般,這樣出爐的相片本在翻閱的時候,才會順利的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不只拍證件照很強大,連這種小創意也都好厲害,如果跑不到那麼遠的話,乾脆在家自己製作,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Info.
地址:부산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17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F #動圖 #情侶照 #泡菜旅遊 #照片 #釜山景點 #釜山行程 #움직이는사진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