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李奈映現實姐弟戀!《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收視屢創新高,2019必看韓劇怎能漏掉這部?

2019在韓劇界,可說是眾男、女神回歸小螢幕的大勢年!現在討論度排名前幾的on檔韓劇除了李棟旭、劉仁娜主演的《觸及真心》很夯之外,由男神李鍾碩和不老妖精李奈映主演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也是討論度超高,還沒有開追的劇迷們,這邊就來看看《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推坑看點吧!

 

#李鍾碩年下弟弟x真男人的反轉魅力

由李鍾碩飾演的男主角車恩浩,平時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編輯長,帥氣的外表加上天才般的文學創作實力,算是很典型的「距離感」歐爸,但是在青梅竹馬姜丹伊姊姊的面前,又會像個羞澀的小男孩一樣,會因為姜丹伊的稱讚大跳「我呀我」,還有因為男配角池書俊的介入而大吃醋,吃醋、鬧彆扭的樣子,也讓大家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呢!

車恩浩帥氣模樣合輯 ↓

因為被姜丹伊稱讚而興奮大跳「那呀那」的車恩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醋匠人車恩浩」醋勁大發片段 ↓

#超有共鳴的劇情貼近現實職場生活、女性地位

由不老女神李奈映飾演的姜丹伊,故事中是經歷離婚,再度投入職場的單親媽媽,從面試時的屢屢挫敗,到拋棄學歷寧願當契約職的新人,原本是光鮮亮麗的廣告企劃女王,現在在出版社則是只能當打雜的職員,種種的經歷顯示了離開職場走入家庭的女性,與社會脫節及被歧視的問題。而職場中的前後輩制還有一些鬥爭,都用很貼近現實的方式詮釋,讓觀眾深感共鳴!

#被文字療癒的角色/被劇情療癒的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故事背景是一群作家和出版社,每位角色都用不同的方式在熱愛「書」,透過文字來隱喻角色們的心理,同時也讓觀眾體會到文字的力量。如果說劇中在出版社工作的角色們因為「書」被治癒,那麼《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這部韓劇,就是療癒觀眾的一本好書了!

劇情已經來到了中後半,不僅角色的戀愛關係圖越來越鮮明,劇中的謎團也正在一一的被解開,讓人相當好奇車恩浩和姜丹伊會怎麼發展成戀人呢?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必看韓劇 #2019推薦韓劇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李奈映 #李鍾碩 #泡菜影劇 #波波名人 #羅曼史別冊附錄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追劇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