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19六部續集韓綜清單!今年的精神糧食也麻煩多多照顧了~

每個禮拜,除了一定要看固定的帶狀韓綜之外,有時候非帶狀的韓綜,也是大家的精神糧食~雖然不是定期播出,但只要一有放映的消息,在網路上從預告開始就會不斷被推爆,而且正式播出後,收視率也會創下不錯的成績,不得不說韓國連綜藝節目都要玩限定版這一套,才能滿足社會大眾的胃口!而今年又有哪些續集韓綜,要來幫大家洗眼睛呢?

 

#《大逃脫》

「只有逃出來才能結束!」去年夏天首播,結合智、體、群的推理逃脫綜藝!由專門製作機智遊戲韓綜的PD們,加持節目的腳本與拍攝外,連道具組的製作也堪稱鉅資打造,除了有不同的主題等著成員們逃出之外,密室場面機關設計之浩大,也讓觀眾們了解,製作單位到底下了多少苦心!

去年在納涼主題少之又少的韓綜特輯中,《大逃脫》的廢棄醫院和巫師別墅兩個單元,更是被網友苦勸千萬不要半夜自己看,否則絕對會嚇到閃尿的單元!而續集也計畫於本月開始錄製,並且將在今年春天回歸~今年上半年的韓綜圈,沒有在放過大家追綜的黑眼圈~

〖第二季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謎追里》(美秋里)

由劉大神里長帶領的主持群們,在神祕的《謎追里》中,透過各種道具與線索,推理尋找被隱藏起來的一千萬獎金!去年第一季播出後,雖然只有六集,但是小遊戲和成員間的互動,廣受好評,笑料百出!打鐵趁熱的導演和電視台,也緊接著開始拍攝與製作第二季,並且已經在2月播出第二季的第一集囉!

圖片來源:愛奇藝

除了Blackpink的成員Jennie未參與節目錄製外,和第一季相同的原班人馬,繼上回相處日夜相處後,相信這次會碰撞出更多的笑點,而為了讓節目內容更加豐盛,每一集也會有不同的來賓參與!今年春天最期待的韓綜,就是《謎追里》啦!

不宜配飯服用!劉在錫神綜藝再加一,《美秋里》8位嘉賓全程滿滿笑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食堂》

號稱社長吃的更多的《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第一季除了請來韓國美食界的頂級料理研究家白鍾元老師,傳授數十年美味的料理祕訣之外,大概也是tVN史上最多和諧畫面出現的韓國綜藝了!身為食堂裡的和平使者「姜地」,不知道第二季中能不能正式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呢?

圖片來源:tVN

羅PD在《新西遊記6》導演版中,就已經宣布會有《姜食堂2》的拍攝,而且也將由新西遊記的原班人馬出演~除了預計也在春天回歸外,究竟這次的菜單,又會引起什麼樣的轟動呢?

 

#《新西遊記》

【更新】新西遊記7 下半年即將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消息傳出《新西遊記7》目前在tvN的節目排程中預定是下半年10、11月左右播出!將會接檔羅PD新韓綜《一日三餐-女子版》之後,雖然現在尚未有正式的官方宣布,但這樣的消息已經讓觀眾相當期待~目前熱播中的《姜食堂3》也加入了退伍後的圭賢,七顆龍珠到齊後,相信在第七季會有更爆笑有趣的內容!(羅PD不會讓大家失望的XD)

去年羅PD大發慈悲,橫跨港、日、韓,一次兩季,鬼神們與巨峰葡萄們(啊,不!是水果們)的盛典~絕對不容錯過的就屬《新西遊記》系列了!

從Naver TV網路頻道開始,到正式出擊tVN的頻道綜藝,不管是點擊率還是收視率都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紀錄啦!而每次都不負眾望,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新西遊記》,羅PD也不忘在今年繼續擴張他的綜藝版圖,拍攝第七季!希望圭賢退伍後,可以立馬投入哥哥們的懷抱中~

#《一日三餐》

「信、所、看」的羅PD,農村、漁村,你選哪一個?答案當然是都要看!美大哥的綜藝秀,還有車嬸和Eric大廚,都在《一日三餐》中展現超高廚藝,沒吃到但是心都已經被降伏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羅PD最近很忙,但是也沒有忘記大家在期待三餐續集的心!等不及的,就先看美大哥主演的韓劇《圈套》,還有浩俊參與出演的《咖啡之友》解解饞,畢竟兩位可都是硬底子的美男演員呢!

#《Busted! 韓星來解謎》

Netflex的原創韓綜《Busted! 韓星來解謎》,走的也是推理路線,不過,在連環殺人的案情鋪陳下,事情可沒有這麼單純,在第一季結束的同時,也埋下了第二季的伏筆!

雖然第二季的成員少了光洙,有些可惜,但由綜藝大賞李昇基接棒上陣,相信熱情不間斷的他,必定能帶來滿滿的能量,協助破案!已經確定開拍的第二季,也即將在今年上檔,預告尚未釋出的此刻,就請先重溫第一季的故事吧!

六檔韓綜,在2019年接力播出~今年除了好好追劇的同時,也別忘了快又有效的韓綜人生安慰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usted! 韓星來解謎 #一日三餐 #三時三餐 #大逃脫 #姜食堂 #愛奇藝 #新西遊記 #新西遊記外傳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犯人就是你 #續集 #續集韓綜 #美秋里 #謎追里 #韓國綜藝 #韓綜